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鬼斗车

        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之下,中大型SUV成为粉丝们关注的重点。现在,不管是豪华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瞄准中大型SUV市场,加推新车,试图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当然,这也包括豪华品牌在内。今年以来,宝马X5国产的消息引发粉丝们的广泛关注。谍照曝光之后,宝马X5何时能国产?国产后配置如何?价格如何?等问题成为粉丝们关注重点,也有很多粉丝在鬼斗车后台上留言,咨询国产宝马X5的相关信息。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最近,国产宝马X5又传来新消息。据悉,国产宝马X5(代号G18)车轮装配项目产品正式下线,这意味国产宝马X5正式投产的脚步越来越近。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据悉,国产宝马X5的时间基本确定,预计于2022年4月份正式量产,产能12.1万辆/年。一直以来,进口宝马X5在车市中的表现很出色,数据显示,2020年宝马X5在国内售出4.98万辆,位列中大型豪华SUV销量榜首。这次,宝马X5国产后,很可能引发销量上新的爆发,从目前的情况看,华晨宝马已经做好产能准备。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而且,国产宝马X5的生命周期定为2022~2026年。这意味着国产宝马X5和全球的X5中期改款车型同步。那么,宝马最新科技很可能会搭载到宝马X5国产版车型上,比如,曲面大屏、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都有可能安排到位,毕竟在智能化时代,消费者对于科技需求度越来越高。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之前,有消息称,国产宝马X5的尺寸可能加长,现在,国内消费者都喜欢大尺寸车型。进口宝马X5的车身尺寸为4922/2004/1745mm,轴距2975mm。如果加长之后,国产宝马X5的车长或超过5米。但网络上也有另一种声音,有些网友期待宝马X5尺寸保持跟进口同步的状态,有着“原汁原味”的感觉,因为宝马品牌的灵魂是运动。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目前,宝马X5在国内以进口方式销售,提供2.0T四缸以及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在电气化的趋势之下,国产宝马X5很可能加入48V轻混系统,匹配采埃孚的8AT自动变速箱,提升动力水平。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       不过,消费者最关心的关键点还是价格。目前进口版本宝马X5入门指导价为69.99万元,国产后,去除进口车型的税费。按照其他品牌进口车与国产车之间的价格关系,入门指导价或降低20%左右,从这个角度看,国产宝马X5的价格很可能在55万左右。

新知达人, 国产宝马X5真要来了 或明年4月量产 配曲面大屏 价格如何?鬼斗车观点:宝马X5国产的具体信息不断增多,让粉丝们感到特别期待,这款车型很可能走与海外版同步的路线。加入最新的智能科技和轻混系统,把产品力调整到最佳状态,再加上价格优势。这样一来,让国产后的宝马X5会可能成为中大型SUV的爆点。那么,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宝马宝马X3

官方指导价:38.98 - 56.58

部分拆解:78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