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变化集中在前脸,中期改款森林人官图发布

邓江

车讯网 报道】近日,斯巴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级SUV新款森林人的官图。森林人作为斯巴鲁的主销车型,定位于紧凑级SUV,自1997年诞生以来,收获了一大批海内外粉丝。

本次发布的森林人是第5代车型的中期改款版本,根据发布的官图显示,新车在外观内饰等多处细节方面发生了变化,下面我们来具体看一下。

车头部分,新款森林人主体设计和现款基本一致,不过很多细节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加精神。前脸中网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的黑色涂装,格栅内部采用了不规则网状元素构成,和现款横条式的格栅相比,显得更加运动。此外斯巴鲁LOGO左右两侧的装饰也发生了变化。灯组部分,类似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将远近光灯包围起来,相对于现款车型,灯组面积变小了。下保险杠雾灯位置,雾灯上方的装饰件布局发生了变化,三条横向镀铬装饰,让车头的精致感提升。

车身侧面,新车并未公布具体的长宽高数据。从图片中能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轮辋,看上去比较精致,未来会提供5种不同造型的轮辋可供选择。车尾部分,依旧没有什么明显变化,C字形的尾灯组以及突出的上扰流板都是现款车型熟悉的地方。另外,新款森林人在车身颜色方面将新增暗绿色与青铜色,并取消深色珍珠蓝、碧玉绿、金属褐三种颜色,图片中的暗绿色车漆看上去比较上档次。

车内部分,新车提供不同色彩、不同材质的座椅搭配,有打孔真皮、真皮与织物混搭可选。此外,中控台的布局和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X-MODE越野模式、座椅加热、行人保护气囊、电动后备厢、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系统上,新款森林人将搭载1.8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174马力和300牛顿米,比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多出了24马力,此外它还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e-Boxer混合动力系统,匹配e-Active换挡控制机构。

责任编辑:邓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