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1款别克君越,让商务车不那么枯燥,低调而深沉!

亚北车生活

现在,大部分商务车都已经年轻化,夸张的外观设计很多已经不再适合当商务车了,但是有一些还可以继续作为B级行政商务车,比如说别克君越别克君越一直处于商务车里的领军车型,低调而不浮夸却又不失B级车专有的稳重。别克君越的厂商指导价为21.98-28.98万元。

sp210223_171814.png

2021款的别克君越分别推出1.5T和2.0T两款发动机车型,1款1.5T发动机的车型,厂商指导价21.98万元,以及3款2.0T发动机的车型,厂商指导价为23.98-28.98万元。而我比较推荐的是2.0T的652T尊贵版,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sp210223_171825.png

外观方面,虽然君越还是一款B级行政车但是它的颜值在线而且识别度高,并没有传统行政商务车那种平庸感。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格栅,灵感源于别克Avista概念车,进气格栅被一圈金属镀铬包围并延伸至两侧的展翼型LED大灯(支持HBA智能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同时自适应远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让车头看起来精致又豪华。车身侧面的流线十分流畅,长宽高为5026x1866x1462mm,轴距为2905mm,并采用了18英寸的轮圈。

sp210223_171830.png

内饰方面,尊贵版的车内采用的是双色设计,中控的金属饰条一直贯穿至副驾驶前方位置,车内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触感更佳!这个级别的将配有8英寸的液晶仪表盘,8英寸中控液晶屏,HUD抬头数字显示,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翻毛皮的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加热功能,主驾驶座椅带有电子记忆功能,后排座椅可以放倒。座椅的舒适性是它的一大卖点,包裹性好,车内隔音效果也不错,非常适合商务行政使用。

sp210223_171844.png

车内配有BOSE音响以及11个扬声器,开车的时候配上BOSE的音响绝对是享受!另外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PM2.5空气过滤装置、车内空气净化器,另外车内还带有单色氛围灯。全系标配全新一代eConnect互联技术与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车内自带4G流量,支持CarPlay、CarLife,以及OTA远程升级。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上坡辅助、远程启动功能、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

sp210223_171836.png

动力方面,尊贵版的君越搭载的是SLY 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可释放237匹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配备9AT变速箱。

总结:尊贵版是豪华版和艾维亚旗舰版的中间一款车型,尊贵版和豪华版比的话主要差别就是配置方面了,尊贵版在配置上会相对丰富一点,比如说多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入位等,而且液晶仪表的尺寸也升级为8英寸,豪华版的是4.2英寸的,从视觉上看还是有很大差别的。两款车在厂商指导价上就差了3万,但是配置的差别却很大。如果还是觉得尊贵版不够大气的话,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可以升级至艾维亚旗舰版。这款的厂商指导价为28.98万元,因为旗舰版在悬架上可以调节,舒适度上再次提升;车内自带行车记录仪,后排座椅除了可以电动调节还可以加热、通风和按摩,后风挡带遮阳帘等,可以说完全是为了乘客的感受而存在的,如果是企业商务用车的话我非常推荐艾维亚旗舰版,如果是自用的话我比较推荐比旗舰版低一个档位的尊贵版。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