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真正意义上的美式肌肉,福特野马Mach 1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

汽车志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福特野马Mach 1欧版车型将在2020年古德伍德速度节首发亮相,同时将投放全球市场,新车在美国地区的起售价为5172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35万元)。据了解,全新福特野马Mach 1欧版车型的输出功率将有所下调,但新车仍将是欧洲有史以来最快的野马车型。

在1969年,是福特引入野马Mach 1的第一年,填补了当时市场上原厂性能野马的空缺,时间一直持续到1978年,再经过2003年至2004年的短暂回复,Mach 1再一次成为2021年野马整容的其中一员,并且注入了谢尔比的气息,渗透出一种怀旧视觉的吸引力。

对于北美以外的消费者来说,谢尔比GT350可能还比较陌生,但经福特汽车的再三确认,野马Mach 1将面向全球所有地区发售。

外观方面,Mach 1仍然采用了福特野马的整体设计,其区别主要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发动机盖使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视觉效果极具肌肉感。

而欧版车型还加入了19英寸刀锋式铝合金轮毂,动感十足,为了彰显个性,新车提供多达8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的诞生就是为了向第一代福特野马Mach 1致敬。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保持了与普通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只不过内饰的主色调更换为暗黑色设计,给用户充满神秘的感觉。新车标配有SYNC3信息娱乐系统、12扬声器B&O高级音响以及FordPass Connect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福特野马Mach 1搭载了一副5.0L的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为480PS,其最大扭矩为569Nm,与其匹配的是Tremec 6挡手动或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可谓相当强悍,达到跑车级水平。

福特官方表示,野马Mach 1将是追求美式肌肉车的用户完美选择,同时仍可提供出色的操控性和强劲的动力,福特野马Mach 1未来将与雪佛兰科迈罗、宝马3系道奇蝰蛇成为直接竞争对手。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