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争议最大的一台奔驰AMG,更快更低的A35L能加入车友群吗?

改装车

近些年来豪华品牌的高性能车型,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就像奔驰的AMG,从63到43,还有现在的35,越来越接地气对买卖双方来说,算是个双赢的结果。



A35L是一款比较考虑国情的车型,这个“L”的加长效果特别明显,让年轻人们说服家里人买它的时候,更有底气一些——用车来的,看看这后排这尾箱。



当然骨子里,A35L还是更偏性能取向的,这正是车主看中这款车的理由。

“没记错的话刚出4S店就去贴了个TMD的改色膜,毕竟年轻人么,正好又是夏天,就换一身清爽一点的颜色。”



“俗话说一低遮百丑,也是因为原厂减震实在是硬,所以我换了一套博德的避震,把它调到最软,市区通勤舒适了很多。”



改了博德绞牙后最显著的问题,就是磕底了。

“因为济南的路况问题,车子降低后时不时会拖底。也是为了方便吧,又换成了气动,全套气罐、气泵、气囊、电脑,都来自MasoAir,谁说性能跟姿态不可以共同进行?”



其实大部分人追求的快感,还是那一脚地板油下去时最直接的提速体验。能接受四根硬邦邦的绞牙天天在下面颠颠颠,还时不时跟地面亲密接触擦出点火花的,都是真爱。



说到提速体验,我们再来看看A35L的发动机,2.0T的机器虽然是流水线产品,没有AMG传统的一人一标,但306马力还有400N·m扭矩,动力还是很充沛的,配上适时四驱系统实测也能跑到4.9秒



其实日常来说5秒左右的时间破百,已经是很快的速度了,不过车主对动力还是略有不满,又刷了个TMC一阶,目前破百时间在4.5秒左右,具体还得看看天气。



一阶程序相对来说对硬件的升级要求还不是很高,车主只更换了BMC的空滤。为了声浪更澎湃一些,来套天蝎的中尾段也是不错的选择。



“实力允许的话,还是想往性能上靠一靠,刷个二阶。目前感觉动力也就一般般吧,毕竟是三厢车嘛也可以理解。姿态方面呢,由于前铲,侧裙这些东西都需要开模,所以只能慢慢等待了。”



关于这台车的改装,确实存在很多有争议的地方,追求快,又觉得原厂悬挂太硬不够舒适;追求姿态,原厂轮毂的数据又没有很契合。仿佛从这台车诞生的时候,争议就没有停过,比如说A35L到底算不算AMG?



事实上,这就是生活原本的样子——妥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会影响你的决定,就像拖底还有过多的颠簸。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而选择妥协,其实并没有什么错,自己玩得开心就够了



��车主/ 波子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A级

官方指导价:23.28 - 33.6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