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上汽大通持续奋进创历史新高 9月销量同比增长25.56%

夏星

  【车讯网 报道】据厂家消息,上汽大通2020年9月销量14,192台,同比增长25.56%,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内市场销量11,292台,同比增长20.82%;海外市场销量2,900台,同比增长48.19%。在海外市场中,智利市场累计零售总量达10,500台,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

  MPV领域3款重磅新车齐发显雄心,各细分市场全面开花

  在MPV领域,上汽大通以G20、G10、G50等形成合力,多方位覆盖出行市场。9月,MPV销量达4,117台。其中,G50凭借宽敞的空间、全面的安全防护、智能的互联、充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产品力,销量为2,390台。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

  正在举办当中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大通展示了2021款全新G20、RG20和EUNIQ 7三款新车,继续引领MPV市场发展,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上汽大通MAXUS RG20

  2021款G20全球首创后排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该系统构建了一个以“Dual-Wifi为数据桥梁、通过Triple-sync同步机制”来实现第三方智能终端。新车以软件定义座舱,科技智联、娱乐功能、外观等全面进化,成为“最懂后排感受的MPV”。在G20基础上改造的RG20,可商可旅,更为实用。而作为首款氢燃料电池MPV——EUNIQ 7,搭载燃料电池,兼具绿色环保,安全性高、加氢速度快、续航里程长、科技含量高等特点。

  最具科技含量的MPV EUNIQ 7

  在宽体轻客市场,9月销量7,018台,同比增长115.34%。该市场由EV90、V90、V80 PLUS、V80四车构成,通过新能源+传统动力“双驱动”布局,全面覆盖宽体轻客细分市场的用户需求。其中,纯电轻客EV90集安全新定义、性能新定义、网联新定义与创享新定义于一体;V80 PLUS凭借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柴油机“上汽π”,率先升级国六排放标准;V90具备颠覆传统观感新颜值、柔性架构新平台、“上汽π”发动机新动力、智能定制新选择、超静音新享受五大业界创新格局。

  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

  在C2B智能定制模式的支持下,基于上汽大通MAXUS 宽体轻客改装而来的车型可胜任用户的多场景使用需求。不仅有疫情期间积极驰援抗“疫”一线的负压救护车,更有早餐车、核酸检测车、血液运输车、冷藏车及邮政车等车型,满足不同场景所需、全面保障人民生活。

  上汽大通MAXUS救护车、早餐车

  在皮卡领域,9月销量2,255台,同比增长21.89%。作为上汽大通皮卡阵营“双子星”,T60动力出色,空间宽敞,驾乘体验优秀;T70外观时尚新颖,动力表现强劲,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

  上汽大通MAXUS T60、T70皮卡

  欧洲、智利等市场销量“振奋”,显“中国智造”风范

  海外市场方面,9月销量2,900台,同比增长48.19%。截至目前,上汽大通海外累计销量突破7万台,业务遍布48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欧洲市场9月销量创年内新高,即将成为继澳新与南美两大“万辆级”地区市场之后,上汽大通第三个“万辆级”地区市场。在南美区,上汽大通在智利市场累计零售总量达10,500台,成为继澳大利亚之后又一破万的单一国家市场。

  上汽大通MAXUS出口海外48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7万+台。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