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盘点5款北京车展将亮相的新车,总有一款你会喜欢!

路感少年

9月26日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之前我们聊过车展上即将发布的SUV车型,毕竟SUV在中国市场上已经成为很多人买车的首选,但轿车同样重要!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今年北京车展上都有哪些热门的轿车值得期待。

图1.jpg

一、第七代伊兰特

第七代伊兰特基于第三代平台i-GMP所打造,采用了与第十代索纳塔最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运动设计,在此基础上加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动感设计理念外观方面,新伊兰特与第十代索纳塔采用了相似的家族式设计,“鲶鱼嘴”进气格栅,巧妙地将前大灯组连成一体。车身侧面线条点睛之笔,显得车侧异常凌厉,尾部为贯穿式尾灯,增加了整体辨识度。

图2.jpg

内饰方面,第七代伊兰特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沉浸式座舱设计,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采用了连屏设计,并且在角度上作出了向驾驶席倾斜10°的细心设计。配置方面有电子挡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64色氛围灯、无线充电、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动力方面,第七代伊兰特将搭载现款领动上的1.5L和1.4T发动机。

图3.jpg

二、新款奔驰E

新款奔驰E级轿车绝对算是车展最重磅车型之一!北京奔驰也已经发布了新款E级的官方照片。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在整体设计上可以看到非常明显的变化。全新外观设计更显大气,增加了运动套件版本车型,两种风格的设计满足更多消费者人群。在头灯、前格栅、车尾细节发生明显变化,灯组光源更科技,辨识度更高。

图4.jpg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达到3079mm。内饰方面,座椅由真皮覆盖,配色典雅,中央位置为打孔真皮工艺,提升乘坐的舒适型也更加带有沉稳的气质。方向盘采用了奔驰全新的设计,横向两幅为分体式结构,更有利于方向盘上功能键的分区,也更符合E级宜商宜家的气质。动力方面,新款E级没有升级。

图5.jpg

三、新款奥迪A5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变化与中期改款的A4类似,在头灯以及尾灯造型方面有所调整,换装了蜂窝进气格栅,前后灯组改为点阵样式。新车提供18、19英寸共11种样式轮圈造型可供选择,车尾依旧是双边排气布局。

图6.jpg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全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MMI可触控的中控屏,搭载最新的互联车机系统,由于中控屏支持触控,所以原先MMI控制区域变为了储物空间。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分高低功率调教的2.0T发动机 ,加入12V轻混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quattro四驱系统也下放到尾标40TFSI的2.0T低功率车型上。

图7.jpg

四、中期改款宝马5系

新款国产宝马5系整体风格延续了海外版设计,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改变就是标志性的双肾型前格栅尺寸被进一步加大,同时天使眼LED大灯也采用更犀利造型,提供了“豪华套件”和“运动套件”两种风格套装可供选择,兼顾运动与商务定位。

图8.jpg

内饰方面,延续现款宝马5系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幕可选装12.3英寸,并搭载了全新的iDrive 7.0车机系统。新款5系依旧会推出长轴距版车型,轴距加长130毫米达到3105毫米。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4马力和280马力,并全系或将标配48V轻混系统。

图9.jpg

五、奔腾B70

奔腾在我国汽车市场上也算是一个老品牌了,但是在之前奔腾因为技术方面的原因一直没能取得太好的市场销量,然而自从奔腾T77发布之后它就有了一种逆势翻盘的感觉。在此次北京车展上奔腾也将为我们带来一台名为B70的全新换代轿车。

图10.jpg

外观方面,全新奔腾B70采用了奔腾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车头与车尾的呼应设计,还是溜背式车身造型的时尚,掀背式尾门更是同级独有,带来更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内饰方面,整体的风格也显得脱胎换骨,仪表盘与中控台采用贯穿式设计,12英寸显示器。B70长宽高分别为4810/1840/145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