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攻击性尤为强烈,全新高尔夫8旅行版官图曝光

汽车志

在前不久,大众官方发布了高尔夫Variant以及高尔夫Alltrack这两款车型的官图,这两款新车都基于八代高尔夫进行打造,并将于年底在欧洲推出,随后便逐步推广至美国除外的全球其他国家市场。

高尔夫Variant作为其家族的衍生车型,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八代高尔夫R-Line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八代R-Line保持一致,而Variant车长达到4630mm,轴距为2680mm,与八代高尔夫相同的是,后备厢容积可达611升,而当后排座椅完全放倒时,后备厢的容积更是能达到1642升。同时后备厢也具备感应式开启/关闭功能,内部还可安装12v和230v电源插座。

高尔夫Alltrack的外观则是延续了八代高尔夫GTI的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其保持一致。都配有贯穿式灯带将两侧大灯连接起来。下方也配备了与GTI一样的五点式LED雾灯,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以及辨识度。当然了,该车的离地间隙相较于Variant来说是有所增高的,也因此拥有更好的通过性。

内饰方面,高尔夫Variant和Alltrack这两款车型的设计相类似,搭载了10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的中控屏,配合其氛围灯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而空调出风口是采用细长的设计,同时也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灯光调节也放在了方向盘的左侧的触控板上。

动力方面,预计这两款车型都将匹配与八代高尔夫相同的动力系统,代号为EA211 EVO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有48V轻混技术,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值得一提的是高尔夫Alltrack将匹配4MOTION四驱系统。

微信图片_20190922212908.png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