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买北京现代“纯电双雄”额外享8000元电卡补助

厂供

  【车讯网 报道北京地区从2020年8月1日起到8月20日,面向“无车家庭”一次性增发2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本文以20万为基准,推荐两款质价比不错的车型——北京现代菲斯塔纯电动及昂希诺纯电动。

  菲斯塔纯电动为消费者提供至高19000元的厂家补贴

  针对贷款买车用户,推出了3年免息政策,粗略估算下来可节省6000元;对于老车主,更推出了5000元置换补贴金融政策。

  至于昂希诺纯电动,新中标客户买车可补贴35000元,置换用户在此基础上还可享受额外5000元补贴。

  用车方面,为了车主们能够享受更省心的用车体验,两款车均提供3年免费Blue Link基础服务和10G免费流量,除此之外,还免费提供移动充电、到店免费充电、免费赠送充电桩及经销商充电桩免费使用(5次/年+5年)服务。

  另外,针对北京、上海地区,更是推出了5000-8000元不等的充电补助。以北京为例,以日常通勤为主的话,在波谷时间段充电,以电费0.53元/千瓦时计算,足够一年使用。

  综上,粗略计算,两车能为车主节省4-5万元以上。

  购车政策是北京现代的诚意。有超越同级的硬核实力,才是“纯电双雄”热销根本。

  首先看续航。菲斯塔纯电动及昂希诺纯电动的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到490公里和500公里,真实续航能力均领先同级。其中,昂希诺纯电动更是承袭了海外版车型KONA EV的技术和品质,其曾斩获多项国际大奖,截至今年6月,其全球销量已突破10万辆。有这些荣誉为背书,也足以证明两款车的强大实力。

  另外,想要达到续航表显如一,主要还是归功于纯电车的三电技术,两车均搭载了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具有高集成、轻量化、低能耗等优势。菲斯塔纯电动的电池容量为56.5千瓦时,百公里耗电量为12.7千瓦时;昂希诺纯电动的电池容量为64.2千瓦时,百公里耗电量为13.8千瓦时,核心实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