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长城携手张家界解锁新玩法、恒大发布新车、大众新SUV | 五号车闻

五号车论


长城携手张家界解锁新玩法

 

除了卖车,长城近期不断转变思维,推出了多项出圈新玩法。近期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合作,签署战略协议,建设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给哈弗车主制造了一个浓厚的自驾游氛围。

 


活动当天,哈弗H9/H6/F7诸多车型齐聚一堂,以车队的形式成功挑战张家界的天门山99道拐活动。打造了一场越野、户外、旅行的大轰趴,让车主能体验到更好的出游体验。

 


同时也让车主体验到哈弗品牌卓越的越野能力,天门山以险、峻闻名,需要车辆有不错的越野能力才能抵达,以哈弗H9为例,它有多种驾驶模式可选,同时还有大梁车身、三把锁等等硬派装备,能带领车主去到复杂的地理环境。

 


同时本次的活动,还有一个目的就是让车主们能形成一个车友圈,认识一帮志同道合的车友,分享自己的旅行经历,让车主不仅拥有一台车,还拥有一种生活的方式。

 


恒大一次发布六款新车

 

相信今天有不少网友都在朋友圈刷到恒大汽车的推送,旗下的恒驰品牌发布了6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3款SUV,2款轿车,以及一款MPV

 


不过这六款车型展出的都是概念车以及概念图,并非是真车。所以你们想知道的技术参数,还有性能都不得而知。

 


但一次展出这么多的规划,恒大也算是豪横了,颇有一种不成功便成仁的勇气。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一汽-大众全新SUV谍照曝光

 

近日,一汽-大众全新SUV车型测试谍照曝光。从尺寸和目前大众的产品布局来看,新车很可能是途昂的兄弟车型。

 


外观延续了SMV概念车的整体造型,经典的大众家族式前脸,车头的镀铬件较多,比途昂的更具有精致感。

 


同时车尾还有扰流板的设计,外加双出的排气,整体运动感更强。

 


另外新车内饰也颇有看点,中控台区域采用悬浮式的设计,挡把造型和高尔夫八类似,都是小巧的类型。方向盘也换成了大众家族的全新样式,整体新鲜感比途昂强不少。预计后期还会有轿跑SUV风格的延伸车型推出。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