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智慧车联系统加持 帕萨特网联体验全面焕新

夏星

  【车讯网 报道】历经年度改款的2020款帕萨特,是上汽大众首款搭载智慧车联系统的车型,该系统主要有2个亮点:智慧导航、智享娱乐。先进的系统能为车主带来焕然一新的网联体验。

  亮点之一:智慧导航。择优规划路线,助你一路畅行。

  智慧导航功能以实时在线交通数据为基础,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实时路况信息、城市主干道路拥堵状况、城市限行信息以及最新地图数据,用智能化科技轻松化解各种路况挑战。

  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由高德提供的实时交通数据实现了高频更新,使导航和路线规划更加精准通过清晰的全屏幕显示交通看板,把当前城市的主干道路况信息一览无余的呈现给用户。配合帕萨特2020款豪华版以上车型配备9.2英寸高级智能多媒体娱乐交互系统,使信息读取更加清新。同时更支持在线地图更新,根据用户出行习惯和当前城市,时刻保持更新,免去手动下载的繁琐便可随时拥有全新地图数据。

  而覆盖国内主流限行城市的城市道路限行信息,贴心地根据用户车牌和城市限行政策在地图上标注限行区域,并与在线算路功能相结合帮助用户规避限行路段,提前为用户规避限行风险,一路畅行。

  亮点之二:智享娱乐。海量音频,悦享每日聆听。

  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我音乐,车主使用个人专属账号进行车机互联,即可同步管理播放列表,随时乐享超过3,000万首曲目资源,让行车生活一路音乐相伴。同时,搭配智能语音控制与搜索进行听歌识曲,解放车主双手。购买帕萨特2020款旗舰版的车主更可体验丹麦Dynaudio殿堂级音响系统带来的高品质音频体验,宛如置身移动音乐厅。

  同时首年还赠送车内Wi-Fi流量包3个GB,车载Wi-Fi热点支持同时连接多台外置设备,方便同行的家人和朋友一同轻松使用无线网络,享受更多无界体验。

  目前在售的2020款帕萨特,分为280(1.4T)、330(2.0T低功版)、380(2.0T高功版)三种动力,所有车型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80车型分为商务版(18.59万元)与精英版(20.69万元);330车型分为精英版(21.79万元)、豪华版(23.79万元)和尊贵版(25.29万元);380车型分为豪华版(24.79万元)、尊贵版(26.29万元)和旗舰版(28.29万元)。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