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亮点十足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全面领衔上市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7月23日,江西五十铃举办翼放系列轻卡新品上市发布会。新车分为2个系列,ES系列动力3.0T,指导价12.98万元起,EC系列动力2.8T,预售价9.98万元起。伴随新车上市,厂家还推出“购车惠享3000抵6000元新车礼遇”、限时“可享2000元预售好礼”等优惠活动。翼放轻卡系列新品的推出,为我国轻卡用户提供了全球一流品质的超值选择 ,举树立了国内高端轻卡价值新标杆。

  

  翼放轻卡ES系列即日起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栏板车型12.98万元起,箱货车型与仓栅车型均为13.58万元起。

翼放轻卡ES系列
栏板车型(国6排放) 12.98万元起
箱货车型(国6排放) 13.58万元起
仓栅车型(国6排放) 13.58万元起
制表: 车讯网

  与此同时,新车特惠活动开启,购车惠享3000抵6000元新车礼遇。

  翼放EC系列即日起开启预售活动,预售价——栏板车型9.98万元起,箱货车型与仓栅车型均为10.58万元起。

翼放EC系列预售价
  国5排放 国6排放
栏板车型 9.98万元起 10.98万元起
箱货车型 10.58万元起 11.58万元起
仓栅车型 10.58万元起 11.58万元起
制表: 车讯网

  在2020年7月23日-8月31日的预售期间订车客户,均可享受2000元预售好礼。按预售价购车的消费者,在后续公布正式上市价格后,可享受“多可退,少不补”的预售礼遇政策。

  发布会上,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天高指出:“翼放轻卡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江西五十铃产品谱系,完善了其市场布局,也肩负着江西五十铃开拓轻卡新市场的战略使命,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五十铃自动车株式会社中国事业总代表前垣圭一郎,也在日本五十铃总部以视频的形式表达了对翼放轻卡成功上市的祝贺。他介绍说,翼放轻卡是中日双方战略性合作产品,具备优良品质。日本五十铃后续将继续加大对江西五十铃的支持,不断深化双方合作,持续投入更多、更好的产品,全力支持江西五十铃的发展。

  日本五十铃ELF轻卡诞生于1959年,历经六代改款升级,至2019年底,全球销量超过670万辆,是无可争辩的全球轻卡标杆。

  江西五十铃翼放系列轻卡是在日本五十铃最新一代ELF轻卡的基础上,针对国内市场现状和客户的实际需求进行了全面优化的产品。

  以EC5货箱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995×2150×3090毫米,轴距3360毫米。此外,翼放系列轻卡的驾驶室分为单排、排半和双排等三款;载物形式分为货箱、仓栅和栏板等三种。首期配装的产品,货箱最长4.2米,最宽2.45米,容积23.7立方米,后续还将推出更多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升级了乘用级内饰,环抱式座舱。钢琴烤漆、镀铬装饰等材质的运用,使内饰看上去精致而时尚。

  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全液晶仪表与10.5英寸液晶中控屏,具备导航、多媒体、蓝牙、手机互联、车联网等多种时尚科技应用。

  人性化设计方面,车内拥有12处储物空间,颇为实用。至于进口减震座椅、多功能方向盘、可放倒手刹、卧铺床垫等配置,搭配整车NVH超静谧设计,使翼放成为卡车司机移动的家。

  动力方面,翼放ES车型搭载全新一代3.0T发动机,型号4JJ1,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升功率较同级别机型提升10~30%,怠速低至600转,带来更好的静音效果和油耗表现,百公里油耗较同类机型低5%以上,排放达到国6标准。

  翼放EC车型搭载经久考验的JE493发动机,排量2.8T,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85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

  江西五十铃翼放轻卡全面应用五十铃最新的轻量化技术。通过拓扑优化,前后桥、悬架及上装等,在减重的同时进一步增强承载能力。通过等应力设计、集成化设计等手段,在轻卡车架中率先采用700兆帕高强度钢,力学性能提升80%。铝合金储气桶,较传统材质减重50%,玻璃纤维板簧较传统板簧轻56%;同时,上装可选择全铝、铁铝、高强钢等原厂轻量化货厢。

  安全方面,翼放系列轻卡达到ECE欧洲碰撞安全标准,更有双重膝部安全保护 等多项被动安全设施 ,并配备超速预警 、疲劳驾驶预警等主动安全辅助功能。

  翼放轻卡匹配了车联网系统,确保平台化管理的便利性,可全天候智能监控管理车辆情况,让驾驶者全面掌控车辆信息。

  此外,江西五十铃后续还将与货运平台进行新业态联合,实施智能匹配,积极拥抱产业生态。在解决轻卡物流行业痛点的同时,以最大程度为车友提供更好的使用场景。以确保消费者能够得到一辆动力强、油耗低、跑得快、装得多的轻卡。

  车型详细信息之一:ES系列。

  车型详细信息之一:EC系列。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