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广汽传祺旗舰之作 全新GA8上市15.68万元起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0年6月28日,广汽传祺全新GA8上市。该车被誉为“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动力2.0T,指导价15.68万元起。此外,广汽传祺还推出“驾享GA8豪华8重礼”,包括至高8000元的高能贴息礼、至高10000元的超级置换礼、3000元的增购尊享礼,等等。

  全新传祺GA8是一款中大型轿车,拥有豪华精美的造型设计、强劲灵动的驾控性能、宽大舒适的乘坐体验以及丰富完备的智能科技。此次上市的新车,分为尊享、尊荣、尊贵、至尊等4个版本,指导价15.68-22.68万元。该车定位于“中国豪华驾享新旗舰”,拥有旗舰设计、旗舰驾控、旗舰舒适、旗舰科技四大核心卖点。

  伴随新车上市,厂家同步推出8重礼——

  1,贴息礼:个人贷款贴息至高8000元。

  2,置换礼:至高可享1万元补贴。

  3,尊享礼:增购可享3000元补贴。

  4,质保礼:5年或15万公里质保。

  5,保养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6,流量礼: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7,健康礼:升级CN95级空调滤芯。

  8,服务礼: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终身免费代步车服务。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3毫米、1868毫米、1505毫米,轴距2900毫米,行李箱容积500升,整备质量1705千克-1730千克。提供黑、白、灰等车身涂装。

  动力方面,搭载传祺第3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第3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该车前悬架为铝合金双叉臂式,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悬架。

  性能方面,2.0T发动机最大扭矩390牛·米,最高设计时速235公里,0-100公里加速7.8秒,40-80公里加速4.2秒,60-100公里加速4.9秒,80-120公里加速5.2秒。

  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大面积木纹饰板使内饰整体风格偏向于稳重、大气。2.9米的轴距带来宽敞的座舱,其中,后排腿部空间长达1008毫米。此外,新车还采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中控屏,并搭载ADiGO智驾互联系统,以及电子换挡杆,使新车内饰具有不错的科技感。

  安全方面,新车具备L2级14项智驾功能,多种驾驶辅助能带来更好的安全保障。比如,前碰预警、盲区监测、自动紧急制动、变道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开门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后方穿行警告、行人识别及保护,等等。

  科技方面,搭载了广汽最新的ADi GO智能科技,包含自动驾驶、智能物联、云平台及大数据四大系统,除了给用户提供常规的在线导航、智能语音、QQ音乐及电台资讯外,还将车内其他功能节点与用户身份进行了深度融合,会自动根据用户喜好将驾驶状态调整到最佳,配备的车载微信通过全语音交互或是方向盘上的专属按键,即可实现微信消息收发和语音沟通,让车主更专注于安全驾驶。

  随着传祺GA8、GS8、GM8三“8”战略车型的成功落地,广汽传祺全面开启了品牌高端化时代,短短两年间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 ,向世界展现中国汽车制造实力。目前,广汽传祺单车平均售价站稳15万元区间,成为“含金量”最高的中国品牌之一,发展质量、销售车型单价和盈利水平均位居中国汽车品牌前列。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