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比CS75 PLUS潮 双大屏加持 1.5T耗油仅6.8L 性价比亮了!


《极限挑战》一火就是六年,现在,这六季节目正在热播,每期都是看点十足,是微博话题榜上的“家常客”。在6月10日的节目中,《极限挑战》迎来了又一“实力嘉宾”,它高颜、高智、高性能,敢于挑战阵容强大的“极限男人帮”。

它就是国潮荣威RX5 PLUS,在《极限挑战》活动现场,这款重磅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0.38-13.98万元。此次,荣威品牌共推出4款车型和多重福利,领潮惊喜价仅为9.88-13.48万元,喜欢年轻和潮流的粉丝们能轻松入手这款时尚、运动新智能SUV

那么,很多粉丝或许会想,这款车型PLUS版本的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会带来哪些不同的体验?接下来,跟鬼哥一起看看吧。

颜值升级 智能科技是亮点

现在,想要打动年轻消费者者,颜值是需要闯过的第一关。这款PLUS版本的荣威,在颜值上较老款车型提升明显。在直播现场,上汽集团技术中心副总设计师兼全球设计总监邵景峰介绍说,这款车型的每一处细节元素都经过计算性设计手段进行近百次迭代优化。与竞品相比,这款新车拥有更立体悬浮荣麟格栅、量子巡回LED尾灯,更能让年轻人眼前一亮。

此次,这款10万级的新车上,上汽荣威配备了比特斯拉还亮眼的巨型双屏,14.1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12.3英寸组合式液晶虚拟仪表,成为车内最抢眼的亮点。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大屏不光好看,在智能化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新车搭载的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以实现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长视频播放、车家互联等新功能。比如,车主通过语音对话的方式,就可以点外卖,实现导航定位等,不用再像从前一样,必须把车停到路边,再去进行一系列的操作。据悉,荣威RX5 PLUS首次实现支付宝小程序上车,已接入近40款小程序,实现汽车生活高度智能化。

百公里油耗仅6.8L 性能“能打”

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荣威RX5 PLUS提升的不光是外观与内饰。在动力系统上,上汽荣威依然拿出了十足的诚意,进化整个车型的硬核实力。

据悉,荣威RX5 PLUS搭载了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7速自动变速器,这套动力组合的数据很有竞争力,最大功率达127kW,最大扭矩达275Nm。比威兰达2.0L+CVT组合的数据还稍稍略高。

另外,荣威RX5 PLUS这套动力系统升级之后,经济燃油性能更为突出,这款紧凑级SUV的百公里油耗仅6.8L,甚至比同级别的轿车产品还要省油。

此外,为了提升了车子的驾驶质感,上汽荣威还针对荣威RX5 PLUS的底盘、隔音材料、座椅材质进行优化升级。而且,让很多意向消费者感到惊喜的是,新车还自带“主动净化健康舱”,搭载全球首款UVC深紫外线杀毒空调、抗菌纳米面料顶棚等高价值越级装备,更符合年轻消费者期待的品质生活。

鬼扯:作为全新国潮派新品,荣威RX5 PLUS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以及科技上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这款潮流新车在细节上与工艺上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与匠心科技,让消费者能体验到越级汽车生活。

而它的出现,对于自主紧凑级SUV阵营来说,也带来新的冲击,接下来,荣威RX5 PLUS能否成为SUV销量排行榜上新的黑马,还将继续拭目以待。不过,对于预算在10-15万之间的购车消费者来说,这款越级而来的荣威RX5 PLUS值得重点考虑,这款新车在科技性、实用性上完全可以吊打对手。


分享到

相关车系

荣威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88 - 14.88

全部拆解:71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