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直补3.5万元 续航里程高达500千米

夏星

车讯网 报道】  2020年北京6万个新能源指标已经就位,对于拿到指标的消费者来说,不妨关注一下北京现代推出的优惠方案——新标客户直补3.5万元,置换用户补贴4万元,同时还可享受3年免息、送充电桩、免费移动充电/到店充电等诸多礼遇。此举所针对的,是我国首款续航里程达到500千米的合资纯电动车:昂希诺。

  昂希诺纯电动——综合工况续航达到500千米。

  北京现代的昂希诺纯电动之所以具备如此之长的续航能力,主要源于以下2个方面:

  1,采用宁德时代523高效三元锂电池,电容量64.2千瓦时;

  2,使用大陆集团EM15系列高电压电驱系统,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而重量仅为76.9千克,体积小、重量轻,从而实现了高效率。

  由于高电量、高效电机的双重优配,使得昂希诺纯电动车,在综合工况条件下,续航里程达到500千米,成为合资纯电车的佼佼者。

  新冠疫情特殊时期——昂希诺早有准备。

  在空气净化方面,昂希诺纯电动具有联动空气净化/隧道双模式功能的智能化空调,可以根据实时在线的空气质量信息,启动空气净化;而隧道模式能通过定位信息监测汽车进入隧道,自动切换空调内外循环。

  在安全方面,昂希诺纯电动还装备了多项主动防护系统——前碰撞预警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示、盲区监测、智能自适应巡航、驾驶员疲劳提醒,等等。提供了较为周全的智能驾驶辅助。

  暖心促销政策——新标客户直补3.5万元,置换用户补贴4万元。

  日前,北京现代推出了暖心促销政策和爱心举措。用户购买昂希诺纯电动,新标客户直补3.5万元,置换用户可享4万元置换补贴,同时还可以享受3年免息、送充电桩、免费移动充电/到店充电等诸多礼遇。在这个非常时期,给自己和家人多一份关爱,不妨选择一辆像昂希诺纯电动这样的贴心出行工具。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