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款CX-4上市售价14.88万元起,首推2.5L蓝天激情版

车威

11月8日,一汽马自达新款CX-4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88万-21.58万元。新车属于CX-4的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优化。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CX-4的入门价格更低,而且首次推出2.5L动力的两驱版本,使更多消费者可以选择。

采用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造型时尚动感

外观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CX-4采用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由此前的四条横幅改为点阵样式,经过熏黑处理的前灯组安装位置也向后移,同时还将飞翼镀铬装饰件转移到灯组下方,看起来更加时尚立体。新款CX-4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保险杠,两侧各增加一条横线状的LED日间行车灯,进一步提升了整车辨识度。

新款CX-4车侧和车尾采用上窄下宽的梯形构造,类似于跑车的宽大车肩很有气场。同时,新车还换装了重新设计的熏黑尾灯,优化排气和后保险杠造型,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X-4的2.5L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31(2.0L车型1524)毫米,轴距2700毫米,定位为紧凑SUV

 

内饰变化不大,新增黑+勃艮第红配色方案

内饰方面,新款CX-4基本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飞翼式布局搭配上悬浮式屏幕,再经过银色和钢琴烤漆饰板等细节装饰,放在今天也丝毫不显老气。而且,新款CX-4这次又新增了黑+勃艮第红的全新配色方案,档次感还有明显提升。

新款CX-4中控屏幕升级到8英寸,内置的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提供在线导航、蓝牙、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多种功能,除了触控以外,还可以通过语音、和挡把后方的多媒体按键进行操作。

空间方面,因为考虑到排气管和四驱系统传动轴的布局,新款CX-4后排地板中央仍有较大幅度的凸起。但令人欣慰的是,车顶虽然采用了溜背式的下滑设计,但通过后排乘客头顶饰板的向上内凹处理,又额外让出了一部分空间,对后排乘客的实际乘坐舒适性影响不大。

 

两种动力选择,全系标配6AT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新款CX-4将沿用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8马力,峰值扭距202牛·米;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

 

配置清单

■2.0L 6AT 2WD蓝天青春版

售价:14.88万元

基础配置:全LED前灯组、外后视镜电动调节、17英寸铝合金轮圈、一键启动、塑料方向盘带四向调节、织物座椅、手动空调、2.0L发动机、6AT变速箱、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报警、前排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

 

■2.0L 6AT 2WD蓝天活力版

售价:15.28万元(↑0.4万元)

新增配置:倒车雷达、电动天窗

 

■2.0L 6AT 2WD蓝天探索版

售价:16.08万元(↑0.8万元)

新增配置:8英寸中控屏、MZDCONNECT马自达悦联系统、自动双温区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倒车影像

 

■2.0L 6AT 2WD蓝天品味版

售价:16.98万元(↑0.9万元)

新增配置:前排头部气帘、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

 

■2.0L 6AT 2WD蓝天领先版

售价:17.88万元(↑0.9万元)

新增配置:自动大灯、感应雨刷、HUD抬头显示、主驾驶座椅位置记忆、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前排化妆镜照明灯、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

 

■2.5L 6AT 2WD蓝天驾趣版

售价:17.98万元(↑0.1万元)

配置在2.0L 6AT 2WD蓝天品味版(售价16.98万元)基础上,增加2.5L发动机、19英寸铝合金轮圈、换挡拨片

 

■2.5L 6AT 2WD蓝天激情版

售价:19.58万元(↑1.6万元)

配置在2.0L 6AT 2WD蓝天领先版(售价17.88万元)基础上,增加2.5L发动机、适时四驱系统、BOSE音响

 

■2.0L 6AT 2WD蓝天青春版

售价:21.58万元(↑2万元)

新增配置:自动大灯、转向头灯、大灯清洗装置、感应雨刷、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前排化妆镜照明灯、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

 

推荐: 2.5L 6AT 2WD蓝天激情版/2.0L 6AT 2WD蓝天领先版

这次我们首推售价19.58万元的2.5L 6AT 2WD蓝天激情版。从配置上看,2.5L蓝天激情版和2.0L蓝天领先版的表现较为接近,是各自动力中实用性和性价比综合表现最出色的车型。2.0L蓝天活力版的配合虽然够用,但是2.0L蓝天领先版售价仅比它高出9000元,却换来了自动大灯、HUD抬头显示、前排座椅加热、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等配置,显然更加划算。2.5L蓝天激情版在此基础上提高1.7万元,增加的配置有2.5L发动机、适时四驱系统、Bose音响,性价比完全不弱于前者。这两者之间,我们优先推荐2.5L车型,毕竟购买新款CX-4的消费者,都是想要一款主打运动取向的紧凑型SUV,如果缺少了2.5L发动机,肯定是件令人遗憾的事儿。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马自达CX-4

官方指导价:14.88 - 21.5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