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想买马3的看这里,次低配最合适 苑叔聊全新马自达3怎么选?

苑叔聊车

前几天有朋友给我留言,询问全新马自达3昂克赛拉哪款值得推荐,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这款车吧!全新马自达3在9月底正式上市,售价11.59-16.89万元,一共有7款车型

这次全新马自达3在动力方面,依旧还是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变速箱方面,除了最低配的版本提供手动挡车型之外,其它车型则都是自动挡。

最低配的车型名称是质美版,这也是全系唯一有手动和自动可以选择的版本。不过,这最低配的配置表现还是很不错的,膝部气囊、胎压报警、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8.8英寸多媒体屏幕(CarPlay和CarLife)、LED大灯和后排出风口等,都是全系标配,整体配置表现满足日常代步没问题,对于一些喜欢手动挡的朋友来说,这款最低配也可以考虑。自动挡车型比手动挡贵了1.1万元,其它配置表现都是一样的。

全系次低配1.5L自动质型版,售价13.59万元,相比自动质美版,售价提升了9000元。这部分的费用可以换代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座椅和双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表现比较丰富,如果预算相对比较充裕,对动力要求不是很高的话,这款1.5L自动质型版值得考虑。

这次全新马自达3在动力分布上和之前不同,这次2.0L车型的占比要更大。2.0L自动质尚版售价13.99万元,这是2.0L最低配的版本。在售价上还是挺有吸引力的,我们再来看看配置。

售价上比1.5L高配贵了4000元,外观上,2.0L车型标配18英寸轮圈,虽然动力有提升,但是在其它配置方面却有了一些降低,减掉的配置包括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如果只是追求2.0L发动机的动力,这款车可以考虑,如果是想选择一款性价比更高的,建议往下看。

接下来就是2.0L自动质雅版,售价14.29万元,比2.0L低配价格增加3000元,前面被减掉的那些配置也都加了回来。包括前排无钥匙进入、真皮方向盘、双温区自动空调和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这么看,这3000元花费的还是挺值的。在2.0L车型当中,这款车型最为推荐。

2.0L自动质豪版,售价15.39万元,价格提升了1.1万元,这部分的费用换来的配置有主驾驶电动座椅(带座椅记忆和腰部支撑)、多媒体语音识别、LED日行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记忆和感应雨刷。虽然配置有增加,但是这部分换来的配置还不足以对日常使用带来特别大的提升,这款车型的推荐值就低了很多。

最后就是顶配的2.0L自动质尊版,售价16.89万元,价格提升1.5万元,换来的配置主要集中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包括并线辅助、车道偏离提醒、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抬头显示等配置。这部分的差价换来的安全配置还是比较符合成本提升的,不过,对于一款紧凑轿车来说,售价接近17万也不算低了。推荐值比较低,这款车也更适合那些预算充足且马自达的铁粉们了。

有关于全新马自达3的购车推荐,今天就聊这么多,还有关于其它车型的问题,也欢迎给我留言。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马自达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

官方指导价:18.99

全部拆解:6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