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名爵ZS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天天汽车

随着社会和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条件变得越来越好。我们不得不说汽车的出现极大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最近,名爵ZS进入市场。今天,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车的性能。

外观方面:

全新mg ZS在感性设计的基础上充分“黑化”,更加动感、性能、趋势。新车配备了“圣莫里茨蓝”,并采用黑石矩阵网格,全LED银光石箭头大灯,飞驰幻影尾灯,融入青春气息,并将网格与大灯分开设计,追溯至MG名爵世纪英国跑车经典。

内饰方面:

新款名爵ZS在内饰装饰整体造型上也有一定的变化,整体采用更加时尚的双色设计。新车在控制屏部分与整个面板连接为一体,挡把部分由拼色材料组合而成,整体更具整合感。同时,新ZS还取消了机械手刹,更新为电子按钮。在配置上,新名爵ZS配备了新一代斑马智行3.0车载互联系统,支持更多的应用。还将有l2级驾驶辅助,LKA主动车道保持和LDP车道偏离纠正等功能。

动力方面:

强大的动力性能也是用户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在动力方面,新名爵ZS为用户提供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同类车型中最新一代爱信6AT变速箱相匹配,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乘坐舒适性。最大扭矩230 nm,最大功率163马力,发动机的整体性能远远超过本田xr-v缤智等车型。这样的动态数据也为名爵ZS带来了全新的卓越性能,100km加速仅需8.51秒,100km制动距离仅为36.9米。

我不得不说,这辆车的性能非常好,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动力都是不用担心的,可以完全满足车主的日常驾驶需求。喜欢就不用犹豫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