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小≠不够纯正!低调也是一种优雅!试驾AMG C 43 Coupe

车视界科技

说起性能车,永远绕不开的就是BBA旗下的三个性能部门,奥迪RS、宝马M Power和奔驰AMG,但是他们的售价真是让人望而却步。为了能让更多人提前完成梦想,他们推出了更加亲民的入门车型,譬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 Coupe。

ebbfcf62386a7364f955938124d99f4.jpg

可能有些人觉得AMG C 43 4MATIC Coupe(后面简称“C 43 Coupe)不够纯粹,因为它没有AMG系列“一人一机”的工程师签名标识。也有可能是因为它的大哥AMG C 63 AMG名气实在太大,让大家忽略了它的存在。作为AMG C级的入门车型,虽然价格低廉,但它依旧流淌着AMG家族的血液。

过于低调,也是一种优雅

DSC03132resiazed.JPG

C 43 Coupe的正脸对于路人来说,这只不过是一台普通的奔驰C级coupe车型,就算是AMG C63,顶多也就只是被当做一台改装了排气的奔驰C级,因为他们的外观实在是太相似了。

DSC03261resiazed.JPG 

DSC03214resiazed.JPG

侧面才是这台车的精髓所在,前翼子板上的BITURBO的标识以及19英寸的AMG轮圈,都在不断提醒你:这可是一台AMG啊!作为Coupe车型,溜背式的C柱诠释了它的优雅,侧面才是这台车最好看的地方。

DSC03259副本resiazed.jpg

DSC03145resiazed.JPG

DSC03205 2resiazed.JPG

DSC03198resiazed.JPG

尾部的造型还是有许多迷人的地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足够有气势,不过千万别以为它真的就是“四出”。碳纤维装饰的小鸭尾配合着下面的扩散器,像是在提醒后车:别做无畏的挑衅,不然你连我的尾灯都看不见!

 DSC03159resiazed.JPG

虽然外观足够惊艳,但是再完美的车也有缺陷。比如,排气方面就不能够满足我的“虚荣心”。 双边四出的排气仅仅只是造型,这点我倒是还能接受。但是声浪并没有AMG的那种撕裂感,让我有点失望!

外观够帅,内饰够用!

DSC03141resiazed.JPG

进入车内,还是满满奔驰的味道,相信很多小伙伴应该都不会陌生,唯一不同的就是方向盘的造型和整体营造出的运动氛围。

DSC03196resiazed.JPG

DSC00872.JPG

DSC03178resiazed.JPG

DSC00870.JPG

方向盘带有回正标示,并且采用了Alcantara+皮质,握环很粗,符合一台性能车的配置,我很喜欢,给人一种想驾驶它的欲望。一体式的运动座椅配有座椅通风,包裹性和承托性做的非常到位,舒适性会有些许欠缺。

DSC03165resiazed.JPG

虽然没有iPhone30好几代的的大连屏,但是中控屏幕也增加到了10.25英寸,Touchpad触控操作面板的造型也有变化,显示内容、操作性和流畅性肯定没得说。新的COMAND娱乐系统带有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MirrorLink、无线充电等功能,可惜没有“你好,奔驰”的语音控制。

 DSC00873.jpg

DSC01024.JPG

至于后排嘛……我相信选择这台车的小伙伴家里肯定不会只有这么一台车,也不会让后排有长时间坐人的情况发生。毕竟是一台AMG轿跑车型,够帅够劲就行了,实用性并不是它所擅长的。

看清楚,我可是AMG

DSC01027.jpg

作为AMG C级的入门级车型,除了要有出色的性能之外,还得满足长时间的日常驾驶,毕竟城市道路这才是它的主战场。虽然它的动力不会像C 63那样狂暴,但是4.7s的0-100km/h加速成绩也足够出色了。和3.0T V6相匹配的依旧是9AT变速箱,并且提供5种驾驶模式选择,分别是节能、舒适、运动和运动 

DSC00915.JPG

在经济模式和舒适模式下,毋庸置疑,油门会变得很慵懒,虽然燃油经济性会有些许提升,不过也失去了动力所带来的快感,更适合在拥堵路况下使用。而运动模式的油门会变的非常灵敏,反馈也会变的更加跟脚。此外,转向的手感会更沉一些,变速箱的表现也更加积极。

DSC00954.JPG

运动 模式的变化是最为激进的,在这个模式下只要轻点油门发动机转速就会有反应。并且在这个模式下,悬架也是最硬的,路面的信息基本都能让驾驶者感受到,这也是最爽的模式。

DSC03270resiazed.JPG

用“一直开一直爽”来形容这辆车,一点都不为过。动力储备不需要多说,只要放的下油耗,运动模式肯定能让你随着“红色V形”盖板下的发动机一起狂暴起来。

有遗憾,才算完美!

WechatIMG45.jpeg 

喜欢车的人,内心肯定都有狂野的一面,而梅赛德斯-AMG C 43 4MATIC Coupe有着足够“心跳加速”的动力,还能在路上赚足行人的目光。没有“一人一机”是个遗憾,但是它也有着能够让你美梦成真的价格。(文/图 车视界 冯弼宇)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