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3分钟看车圈:百公里油耗1L!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上市

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版上市:补贴后15.78万起售

8月14日下午,北京现代领动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杭州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5.78-17.88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了燃油版车型,仅内外细节有调整,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


1、领动插电混动版外观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整体设计,只是在细节部分稍作调整,车身左侧前翼子板上设有充电接口,换装了风阻更小的专属轮圈,同时在车身上加入了BLUE-DRIVE(蓝驱)、plug-in字样标识。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

2、内饰相比燃油版车型变化也非常小,变化之处在于空调控制面板以及中控台配色等部分,另外,领动插电混动还共享了1.5L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3、动力上将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2kW(105Ps),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44.5kW(61Ps),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L/100km,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为4.2L/100km,而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5km。




伴随着北京现代领动插电式混动版的推出,将进一步补充了北京现代新能源车型阵容。目前市场中此类技术的标杆产品为丰田双擎E+的相关车型,卡罗拉双擎E+的补贴后起售价格为18.98万元,领动插电混动相比之下起售价便宜3.2万元,更具有性价比。

[新车]广汽本田全新SUV申报图片曝光

日前,咖哥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广汽本田全新紧凑型SUV申报信息,根据其尾部标识来看,该车英文命名为"BREEZE" ,此外,这款全新中型SUV也将在8月26日正式公布中文命名。

1、外观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棱角更加分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下方为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更加运动,侧面突出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车身下方配有黑色饰条,尾部与现款本田旗下车型不同,其采用了扁平化L型尾灯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mm。

2、动力方面,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此外,这款新车还将搭载本田最新的i-MMD第三代混动系统。


关于广汽本田的全新SUV车型,此前各种传言不断,唯一确定的是其定位为一款全新的中型SUV,这也让很多人误以为广汽本田将要引入北美市场上的全新Passport,但现在从工信部披露的相关信息来看,它与Passport无直接联系,它的出现可以说填补了广汽本田在这一细分市场上的空白,新车值得期待!

[新车] 大众T-Roc敞篷版官图发布: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日前,大众官方最新发布了一组大众T-ROC敞篷版的官图,新车将延续普通版车型设计,并在此基础上采用软顶敞篷结构。据悉,新车将于9月10日开幕的2019法兰克福车展中首发,并于2020年年初海外上市。

1、新车前脸设计与现款T-Roc基本保持一致,在细节设计上有所区别,还将提供普通版与R-Line版车型,R-Line版车型在进气格栅、包围、轮圈等有所升级,造型更加动感。除此以外,还配备了紧急制动系统、行人监测和车道保持辅助,以及可选的19英寸轮毂。

2、采用软顶敞篷双门设计,软顶敞篷在30km/h时速以内可在9秒打开,并采用无框车门,内饰与T-Roc保持一致,中控台上方与车身同色的装饰板,官图中车辆采用手动变速箱与织物座椅,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与多媒体导航等配置,而敞篷的开启与关闭按键位则于中央扶手前的杯架左侧。

3、动力上海外版车型将提供1.0T三缸与1.5T四缸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马力,传动根据车型不同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自动变速箱。





近年来,大家有没有发现汽车的细分市场越来越细化了,比如一台城市SUV,它可能被设计成方正的硬派,也可能来个轿跑的车顶曲面,而敞篷版的城市SUV以早先的日产楼兰敞篷为代表,不过咖哥认为,鉴于大众敞篷家族的销量,再加上使用环境不匹配,这台敞篷车进入国内的可能性真不大!

[新车]讴歌Type S概念车官图发布:性能车系或将回归

日前,讴歌官方发布了一组讴歌Type S三厢版概念车官图,新车采用的设计代表着未来讴歌TLX量产版的雏形,并意味着Type S性能车系的重新回归。据悉,该车有望于8月中旬开幕的蒙特利汽车周(Monterey Car Week)上首发亮相。

1、外观采用了讴歌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采用五边形设计,整体熏黑式设计,并配备了"Type S"标识,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内部采用平行排列的四个灯组,前唇还配备了碳纤维空气动力学饰件,侧身轮廓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采用四门造型,尾部两侧狭长的尾灯十分抢眼,后备厢盖上采用了碳纤维饰件覆盖。

2、目前新车的内饰和动力信息尚未曝光,但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新车有望搭载全新的V6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四驱,并支持全轮扭矩矢量分配。





大家都知道思域有一款最速前驱车叫思域Type-R,而在面临全球新能源改革的大浪潮,讴歌却准备复兴讴歌TYPE S系列高性能车型,这依然是它的执着,咖哥觉得如果讴歌TYPE S未来能配备新能源系统,那就更加值得大家去期待一下了!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