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20款哈弗H9售20.98万-27.28万元,6款车型怎么选

车威

8月10日,2020款哈弗H9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27.28万元。同时,针对购车消费者官方还提供了三重购车大礼:金融贴息礼(24期0利率)、置换补贴礼(至高9000元/台)、智联流量礼(首任车主基础服务和流量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尊享服务1年免费[不含精英型])等优惠。哈弗H9老车主还可享受15000元置换补贴,活动时间为8月11日-9月30日。

新款H9依然保持了方方正正的车身造型,在细节上进行调整,前脸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多横幅设计改为两根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体风格更加粗犷,也更加符合其定位。另外,大灯组内部结构和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变化,视觉效果更加精致。新车还将提供汉密尔顿白、丛林绿、艾尔斯灰以及炫晶黑四种车身颜色可选。

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备胎依然提供背负式及吊挂式两种选择,其中背负式备胎车型长宽高分别为5090/1926/190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还配备了车侧脚踏板。

内饰方面,2020款哈弗H9延续了老款的布局,整体做工用料均达到同级主流水平。细节上,老款的8英寸中控屏升级为9英寸,座椅也经过重新设计,提供莫里斯棕的座椅配色,坐垫和靠背低采用了打孔菱形缝线工艺,配合中控台的木纹饰板,视觉触觉双提升。

新款H9配备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双模云端导航、智能情景语音交互、手机互联、远程控制、OTA远程升级等功能。此外,新车还将搭载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刹车、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加92#汽油),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5牛米,匹配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据介绍,2020款哈弗H9在前桥新增了一把伊顿式电控差速锁(全系选装),配合后桥电控差速锁和中央双速TOD差速器(带锁止功能),脱困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另外,像第二代全地形控制系统(沙地、雪地、泥地、4L等6种地形模式)、低速越野巡航以及转向辅助制动功能(坦克调头)等功能也出现在新款H9上。

配置分析

本次哈弗H9共推出了6款车型,包括3款5座和3款7座。

5座车型:

5座精英型为入门车型,其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LED矩阵大灯、外后视镜锁车自动折叠、自动空调等配置,还可选装前/后电控差速锁(12000元)和电动天窗(1500元)。总体来看,最低配车型即满足日常使用需求,尤其在安全配置上领先同级。

5座智享型相比精英型轮胎由265/65 R17升级为265/60 R18,同时增配了全景影像、电动天窗、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座椅腰部支撑、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后排座椅加热、语音识别、车联网、Infinity10音响系统、自动头灯、车内氛围灯、后视镜加热、感应雨刷等配置,同样可选装前/后电控差速锁(12000元),售价相比精英型上涨26000元。

5座尊享型在智享型的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后桥电控差速锁、全景天窗、电动车侧脚踏板、自适应远近光、前排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老板键、后排座椅通风、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后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车载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同时可选装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前桥电控差速锁(6000元)、方向盘加热(500元)、真皮座椅等,价格相应上涨20000元。


7座车型:

7座舒适型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影像、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仿皮座椅、座椅腰部支撑、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车联网、自动LED矩阵大灯、外后视镜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还可选装前/后电控差速锁(12000元)。

7座豪华型相比舒适型升级了265/60 R18轮胎,并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后桥电控差速锁、电动车侧脚踏板、前/后排座椅加热、主驾驶座椅记忆、语音识别系统、Infinity10音响系统、自适应远近光、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配置,还可选装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前桥电控差速锁(6000元),全景天窗(3000元)、方向盘加热(500元)、前排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价格相比舒适型上涨20000元。

7座尊贵型为全系最顶配,其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并线辅助、倒车车侧预警、全景天窗、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腿托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副驾驶座椅高低调节、老板键、后排座椅电动放倒、后排多层隔音玻璃、后排隐私玻璃、车载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等配置,同时可选装前桥电控差速锁(6000元),售价相应上涨23000元。

整体来看,5座车型中的入门版比较值得购买,其不仅拥有丰富的基础配置,而且通过选装也可实现强悍的越野能力,同时20.98万元的定价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也比较友好。7座车型中,豪华型更值得推荐,其相比舒适型增加了多项安全和舒适性配置,而且提供了后桥差速锁(单项选装6000元),越野能力也大幅提升,虽然顶配尊贵型拥有更多的舒适性配置,但对于一款硬派越野车来说并不实用,而且前桥差速锁仍需选装,相比之下7座豪华型算是比较均衡的。

小结:

总的来说,2020款哈弗H9虽然在内外设计变化不大,但越野能力的提升是实实在在的,选配的三把锁、CCO越野蠕行以及"坦克调头"都是30万内其它车型不具备的。另外,全新的2.0T发动机虽然马力不大,但扭矩参数还是很漂亮的,而且这台车还加入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和科技互联配置,在价格上相比老款车型也有一定下调,对于越野发烧友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