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DS 3 Crossback发布,法系小型SUV的新宠

车视界科技

近日,官方发布了DS 3 Crossback的宣传图,新车基于DS最新的CMP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小型的SUV车型

1.jpg

3.jpg

外观方面,前脸保留了DS家族六边形的造型,但这个中网的尺寸相比DS 7要小,同时网状的熏黑处理也比以往车型要显着战斗。前大灯形状变化更加丰富,配合两侧珍珠条状的日间行车灯,透露出一股不一样的法式设计。可伸缩门把手,旋风式的轮圈造型,车尾鲨鱼鳍的设计细节,都为DS 3 Crossback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2.jpg

6.jpg

内饰方面,沿袭了法式科幻未来的感觉,悬浮式的中控屏搭配机械风格的方向盘和换挡机构,充满了科技感。DS 3 Crossback会有六款内饰等级可选择,还可在部分内饰等级当中匹配五款外观设计,去选择10款车身颜色和3款车顶颜色。

5.jpg

8.jpg

动力方面,预计会搭载1.2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主要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的Q2,预计明年引进中国。除此之外,DS 3 Crossback还推出了纯电动版,名为DS 3 Crossback E-Tense,来自eCMP平台。

DS-3_Crossback_E-Tense-2020-1280-01.jpg

DS-3_Crossback_E-Tense-2020-1280-0e.jpg

DS-3_Crossback_E-Tense-2020-1280-17.jpg

DS 3 Crossback E-Tense会装配一块容量50kWh的锂离子电池,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14马力的电机,最大扭矩260牛·米,WLTP工况下超过320公里续航(NEDC 430km),0-100km/h加速时间8.7秒。充电方面,使用11kW充电桩,5小时可充满;如果使用100kW快充,30分钟可以将电池电量充到80%。(文 车视界 张健)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