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空间充裕,配置齐全,10万内紧凑型车推荐

车威

​如今有很多的年轻人都想选购一款代步车,一来用以上班通勤,二来拓宽生活半径。不过,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他们预算可能并没有那么充裕,所以更倾向于购买售价亲民、配置水平更高的自主紧凑型车。接下来,笔者就给大家推荐3款10万元左右的家轿,不仅颜值高配置足,动力水平也媲美合资产品,希望有一款能适合你。

荣威i5

推荐理由:家族设计老少皆宜,上半年销量亮眼

荣威旗下i5和i6都主打紧凑型车市场,不过i5的定位更低,面向入门级别的用户。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荣威i5在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9.6万辆,同比上涨890%。当然,热销的背后有着强大产品力作为支撑,家族式“律动”式设计老少皆宜,而且车身多出采用了镀铬装饰,使其看起来不显廉价。内饰部分,虽然中控台顶部为硬塑料材质,但面向乘客的部分则采用了大面积皮革和银色饰板,高级感依旧。同时荣威i5提供了何红、全黑、米色三种内饰,分别对应着运动、沉稳和居家,满足了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得益于2680毫米的轴距,其空间表现值得肯定。另外,该车后排座椅拥有三个头枕,地台接近纯平,对中间乘客舒适性照顾得比较好。动力部分,荣威i5搭载1.5L和1.5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无极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L+CVT动力输出平顺柔和,适合代步;而1.5T+7DCT动力较为充盈,可以兼顾一定的运动需求。此外,荣威i5近期又迎来了领豪版系列车型新车不仅升级了配置,还满足国六排放,现在购车还可享受9000/13000元现金优惠、36期0利率或最低16元超低日供、互联网车型基础流量十年免费等优惠。


吉利缤瑞

推荐理由:BMA架构首款车型,搭载L2级自动驾驶技术

吉利缤瑞是吉利家族里面第四款紧凑级别轿车,也是吉利首款A+级运动风轿车。该车基于BMA架构打造,凭借优秀的内外造型设计和相对扎实的机械实力,吸引了一大部分持币待购消费者的目光,上市第一个月就创造了5000多台的销量。缤瑞外观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设计理念,大尺寸进气口、溜背是造型、流畅的车身线条三者搭配,将吉利车型的运动感推向更高的层次。内饰部分,整体布局简洁又不失质感,中控大面积采用银色拉丝面板,多处配以镀铬装饰,细节之处的设计也经得起推敲。此外,吉利缤瑞长宽高4680/1785/1460毫米,轴距2670毫米,保证了舒适的驾乘空间,而且后排同样配有三个头枕,地台突起也不明显。配置方面,缤瑞标配胎压监测、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排USB接口等,自动空调、电动天窗等,而在指导价11.08万元的缤瑞高配车型上,则出现了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配置,并能够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动力方面,2019款缤瑞只提供了1.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奇瑞艾瑞泽GX

推荐理由:外观年轻动感,配置丰富

艾瑞泽GX作为奇瑞旗下一款全新的A+级紧凑型轿车,相比普通的A级轿车,它的空间更大,整体品质感相比之前的艾瑞泽系列车型表现更好,风格也更偏向于运动,定位与吉利GL和缤瑞类似。凌厉宽体X式家族前脸之前出现在瑞虎8上,配合溜背式造型,毫无违和感。内饰部分,艾瑞泽GX在科技感和档次感有着比较好的表现,中控台和门板处大量采用了皮质包裹和缝线工艺,双拼色的设计与动感的外观相得益彰。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比缤瑞略大,乘坐空间也满足日常需求。此外,新款艾瑞泽GX已于近期上市,新车不仅满足国六排放,而且在配置上全系增加了胎压监测,高配车型还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电动6向调节、前排座椅电加热、自动空调、车内行车记录仪等,而售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艾瑞泽GX搭载了1.5T发动机,参数在同级中属于中等水平,匹配5速手动或模拟9挡的CVT变速箱。其中1.5T+CVT动力组合还应用于旗下其它车型,参数处于同级中等水平,燃油经济性也表现不错,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