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售13.9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沈丹

车讯网 报道】  3月26日,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8万-18.68万元。2024年是北京现代“2025向新计划”战略的关键之年,第十一代索纳塔的推出,将为北京现代加速实现“产品转型”与“品牌向新”提供坚实支撑。

售13.9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全球ONE MODEL统一设计,基于全球统一数据、模具和相关标准开发而来。外观造型以星际战舰为灵感,打造时尚与科幻感兼具的星际战舰前脸,更具未来冲击感。地平线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采用一气呵成的线条,将LED日间行车灯、方向指示灯勾勒为一体,呈现出更多的时尚感和简约风格。

售13.9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基于i-GMP平台短前/后悬、长轴距、低重心的设计特点,第十一代索纳塔通过长机盖、低趴车头和溜背车顶设计元素,展现出理想的运动轿跑形象。两条立体化呈现的车身腰线,从前脸贯穿至车尾,首尾粗中间细,如刀刻般清晰,在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基础上,让车身视觉效果更修长。

  新车共提供5种车身配色,包括幻影黑、极地白、钛金灰,以及两款新增色:天晨蓝和极光银。

售13.9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内饰方面,全新索纳塔的数字化智能座舱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采用双12.3英寸曲面显示屏集成中控和仪表,换装旋转式电子怀挡、多功能摩斯密码真皮方向盘,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提升内饰层次感和高档感。而N Line车型则进一步增加红色饰条等更能彰显运动感的元素。

  车机方面,第十一代索纳塔采用现代汽车ccNC(connected car Navigation Cockpit)智能网联架构,并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适应性改进,硬件、UI、生态全面升级,采用英伟达PARKER芯片,拥有64K算力。支持指纹识别、身份识别、数字钥匙、座椅记忆、OTA升级等个性化功能,还支持CarPlay等互联功能。

  UI采用与双12.3”曲面屏紧密结合的悬浮主题,与仪表的UI风格做到统一。生态方面,地图与语音采用国内领先的IoT企业百度提供的系统,并新增了腾讯生态,包括整合了QQ音乐等集音乐、新闻、听书资源的爱趣听、车载版微信、腾讯小程序,进一步拓展了生态圈。

  值得一提的是,第十一代索纳塔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新增ISLA智能限速辅助、RSPA远程智能泊车辅助、PCA-R后方泊车防碰撞辅助、PDW前/侧/后方停车距离警告四大辅助停车功能,最高27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备L2+级别,全车最多搭载20个传感器,包括探测距离可达200米的3颗毫米波雷达,共经过178项测试项目。

  ISLA智能限速辅助可通过前视摄像头及导航识别道路限速标识或限速信息,超速行驶时通过仪表盘警示灯进行警告;启动智能巡航控制时,驾驶员可设定行驶速度,车辆根据限速要求变更设定速度。

售13.98万元起 北京现代第十一代索纳塔上市

  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秉承全球技术统一标准,动力总成全栈自研,1.5T/2.0T全系车型均采用8AT变速箱,匹配度更高,进一步提高燃油效率。1.5T车型基于现代汽车CVVD技术赋能,充分考虑中国消费者家庭用车需求,兼顾低油耗与澎湃动力,油耗低至6.25L/100km,让用车更经济。2.0T车型融入现代汽车N品牌高性能基因及NLine套件,峰值马力达到250Ps,最高车速240km/h,百公里加速(0-100km/h)可达8.3s。

  自1985年11月现代汽车推出索纳塔车型,历经38年、11代变革,索纳塔系列已经获得全球近1000万消费者的信赖。并揽获“北美最佳年度轿车”、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佳安全TOP SAFETY PICK”大奖、凯利蓝皮书授予的“最佳汽车科技奖”、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大奖“iF设计奖”等全球各大汽车奖项,用大满贯式的嘉奖坐实了“B级车标杆”的身份。

责任编辑:张宇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