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R汽车推出全新零售服务模式 体验中心零烦恼

夏晔

  【车讯网 报道】2020年5月,上汽乘用车推出全新纯电高端品牌——R汽车。它不仅在设计、科技、品质方面,拥有较强实力,在服务方面,同样展现出“科技兑现想象”的品牌理念。日前,我们在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0号望京SOHO T1-1119号的R汽车北京望京SOHO体验中心,体验了这种全新零售服务模式,以及正处于预售期的MARVEL R。

  对于汽车4S店,人们并不陌生,它是汽车企业直接授权许可的经销商,在可靠、保障等方面,颇有优势。美中不足在于,4S店由于建筑独立、面积庞大,因而多数位于城乡结合部。此外,随着行业发展,还衍生出价格混乱的弊端——从最初像超市那样的明码标价,变成买卖双方“斗智斗勇”,犹如置身自由市场。

  为解决这些消费痛点,上汽R汽车推出全新零售服务模式,为用户提供“购-用-养-换”全周期的出行体验。其中,R STORE体验中心已经逐渐在全国铺开。目前,这种令人耳目一新的体验中心,已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重庆等城市开业。

  R STORE体验中心的特点——位置优越、环境舒适。

  首先,R STORE体验中心地处繁华商圈,消费者日常散步或周末逛街时,就能走进体验中心,将看车买车完美融入日常生活,更便捷、更轻松。

  其次,体验中心的室内采用统一的精美地砖、木质材料和金属面板装饰的墙面、以及软膜材质的天花板,并配以明亮的灯光。这种简洁科技、休闲舒适的氛围,让人感到一种愉悦的轻奢感。消费者在舒适的环境中,或于展示互动体验区,了解所售车型;或在体验顾问的引导下,享受试乘、试驾等服务。

  全新零售服务模式最大亮点——明码标价,全国统一价格。

  一位ER6车主介绍:买ER6之前,曾去其它品牌的4S店,发现同一品牌的两家店,给出的置换补贴竟然相差2000元,车价也不一样。后来,看到R汽车官网,又到住家附近的体验中心实地观察,很满意,于是选择了它。

  事实上,这就是R汽车新零售服务模式的关键词——省心。

  除了统一价格,还有统一品质、统一服务。

  比如,R汽车在各大城市设立交付中心,让交付更具仪式感,给用户带来喜悦感。并会在用户签订合同后30分钟内,跟进提示并协助用户办理贷款、保险、补贴、牌照等业务。

  再比如,提供7×24小时实时线上顾问、1对1专属客服服务、24小时随身服务以及预约快修、上门服务等全面升级服务,等等。

  据悉,到今年年底,将有50家R STORE开业,遍布全国34个城市,让更多用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的“上乘品质”服务。

  R STORE体验中心里的重点车型——MARVEL R

  上汽R汽车在2020年5月创建后,首款车型是8月份推出的ER6,到了11月,R汽车又展示了一款新车:MARVEL R。该车目前已经开启全球预售,国内预售价格22万元起。

  MARVEL R的外观具有很强的科技感与未来感。该车整车视觉重心向后,打造出超跑SUV的比例和动感的溜背造型。前脸主视觉集中在X型区域,打破视觉平衡,并用更立体的形式让整车更具冲击力。尾部形面简约,尾灯下方弧线勾勒出一块完整光影,结合宽肩设计带来扎实强劲的姿态。

  车灯是MARVEL R外观方面的另一亮点。它的前灯为集成式矩阵式,集成远近一体功能,简约科幻。

  尾灯为灯带横贯式,内部箭翎主题具有指向性,将视觉焦点引向中央LOGO区域。

  内饰方面,大面积使用皮质包覆,并通过3D Mesh技术让用户所触及的表面始终细腻柔软,带来比肩豪华车的高级感。

  配置方面,19.4英寸5G智能中控,搭载斑马智行Venus,用超越概念的智能交互体验呈现电动旗舰气场。

  MARVEL R在预售期内,提供系列优惠政策——只需支付5000元意向金,即可享受2年全额充电补贴和价值1万元的R PILOT 3.0智驾成长礼包升级抵用券,出行体验再晋级。

责任编辑:夏星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