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佛山车市 > 正文

19款雷克萨斯lx570价格稳定 欢迎试乘试驾

2019年05月14日 15:54 来源:车讯网 作者:黄啸
分享到:

[车讯网-佛山 平行进口车行情]

  19款雷克萨斯lx570新车上市,今天介绍一款国内最受欢迎的高级别全尺寸硬派suv车型雷克萨斯lx系列。中规4s店居然学会了埃尔法的套路,居然定了还等半年,还好有平行进口可选。

  

  19款雷克萨斯LX570头灯采用了全LED的结构,车头造型比较激进,与车身造型相互呼应,这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比较主流的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集结各项豪华及高科技配备于一身,完美融合了公路行驶与越野能力。

  

  19款雷克萨斯LX570全LED前大灯的造型依旧犀利,内部还加入镀铬装饰,看起来科技感极强,功能上集成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并具有智能远近光功能。底部雾灯的造型犹如獠牙一般,进一步让前脸变得更为凶悍,功能上集成转向灯辅助。

  

  内饰的层次感非常强,中控区域的设计也很连贯,大量实木饰板和钢琴烤漆面板的使用,再加上中央的石英表,提升了整个内饰的豪华感,而且这个级别的车型在用料上相当到位,也没有可挑剔的地方,中控台上的各类按钮旋钮都有恰到好处的反馈阻尼,在操作的时候相当舒服。

  

  车讯车商通发布的信息内容系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由经销商负责,车讯网不承担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黄啸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