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厦门车市 > 正文

科沃兹优惠7000元 部分车型热销中

2019年03月13日 16:49 来源:车讯网 作者:厦门编辑
分享到:

[车讯网-厦门 本地车讯]

  近日,车讯网厦门编辑从厦门市通用雪佛兰经销商处了解到,店内科沃兹火热开售,购科沃兹部分车款优惠7000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万元)
优惠幅度
(万元)
优惠价
(万元)
询价 备注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悦版 9.99 0.7 9.29 询底价 — —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尚版 10.99 0.5 10.49 询底价 — —
科沃兹 2016款 1.5L 自动欣赏版 8.89 0.7 8.19 询底价 — —
科沃兹 2016款 1.5L 手动欣赏版 7.99 0.6 7.39 询底价 — —
科沃兹 2016款 1.5L 手动欣悦版 9.09 0.7 8.39 询底价 — —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询价获取实时优惠价格制表:车讯网

雪佛兰 科沃兹

    外观颜色方面,雪佛兰官方为科沃兹提供五种外观颜色,分别是晶石黑、珍珠白、孔雀蓝、玛瑙红、琥珀棕。科沃兹车身尺寸为4544/1779/1467mm,轴距为2600mm。比经典科鲁兹和全新科鲁兹要稍微小一点,其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福特福睿斯和别克英朗。不过在两名对手面前,并不占优势。

雪佛兰 科沃兹

  科沃兹的内饰风格跟科鲁兹基本一致,棕色真皮打孔材质,跟同级别车型不相上下。配置方面,科沃兹配备了自动启停以及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智能独立数显胎压监测、以及倒车影像,比较丰富。

雪佛兰 科沃兹

  在动力方面,科沃兹搭载一款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1N·m。动力整体满足日常家用。(文/车讯网厦门站 李悌游)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