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官图发布 标配四驱

2018年09月26日 10:4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近日,沃尔沃正式发布了新一代V60 CrossCountry的官图,新车将主打跨界旅行车市场,并标配四驱系统,后期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一代沃尔沃V60 CrossCountry基于SPA平台打造而来,新车采用全新的跨界包围,而突出的轮眉和黑色后保险杠,搭配双边共四出排气装饰,视觉效果更加霸气。此外,新车的离地间距相比V60增加了75mm,并会匹配尺寸更大的轮圈。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有坡道辅助、越野驾驶模式以及沃尔沃诸多主动安全系统,例如Pilot Assist系统。

  内饰方面,新车与V60基本保持一致,看不出明显变化。简单的设计线条和配色以偏冷色调为主的材料使用,突出了家族式设计风格。而大面积软包材质以及木纹饰板的使用,也增加了整车的档次感。

  动力方面,新一代V60 CrossCountry将提供T5动力总成,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与之匹配的将是8挡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后期还将推出搭载T8插电式混动动力总成的车型。(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