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比速T3将推出CVT车型 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2017年07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张阳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比速T3将推出一款搭载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该车型预计将在2017年内上市。比速T3是比速汽车的首款SUV车型,现售三款车型全部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比速T3将推出CVT车型 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比速T3 CVT车型将沿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kW,峰值扭矩为185N·m。该车最大的变化在于传动系统匹配了一台全新CVT无级变速箱,综合油耗7.2L/100km。

比速T3将推出CVT车型 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不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设计都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CVT车型将配备电子手刹而并非是手动挡车型的机械式手刹。关于比速T3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