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用车中心 > 正文

换挡杆存隐患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海艾士

2016年11月27日 20:20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鹏翔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6年12月23日起,召回2009年12月10日至2012年3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09-2012年款进口海艾士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042辆。

换挡杆存隐患  丰田召回部分进口海艾士

  召回车型

  2009年12月10日至2012年3月27日期间生产的2009-2012年款进口海艾士汽车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与换挡杆连接的油路切换操控杆支点部强度不足,在反复换挡后会由于磨损而产生间隙,以致无法切换到目标档位,可能导致车辆无法行驶或者前进档与后退档出现乱档,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改善的油路切换操控杆。

本车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