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套娃”式设计的理想L6能再次赢得掌声吗?

陕西汽车在线

陕西汽车在线在汽车圈 ,提到"冰箱、彩电、大沙发"大家都知道说的是哪个品牌,那就是耳熟能详的理想汽车。车市进入2024年,理想汽车似乎并没有那么顺利,先是理想MEGA的出师不利,新车上市后遭遇订单被退以及众多非议!这种尴尬的境遇势必会对现有「L 系」车型有一定的影响.

不过很快,理想汽车便推送了旗下全新入门级SUV理想L6的新车消息,把目标锁定在30万内的新能源SUV市场,新车于今日上市,标榜是年轻家庭第一台 SUV。然而年轻家庭是否会预算30万为这“套娃”式设计的理想L6买单,还有待市场验证。

理想L6在车身尺寸方面, 长度 4925 毫米,宽度 1960 毫米,高度 1735 毫米,而轴距为 2920 毫米,定位大五座中大型 SUV,外观内饰没有太大的新意,和自家的 L7/8/9 基本类似。

新车提供黑色金属漆、灰色金属漆、银色金属漆、白色珍珠漆四款免费车漆,同时还提供绿色特别版珍珠漆和小象灰特别冷光漆,但需加价 10000 元,还提供黑白、黑橙两种内饰配色以及一款全黑色。

配置方面,全系 8295 车机芯片、Nappa 真皮座椅、两排四座加热通风按摩、前排双座椅 10 点按摩、前排双座椅记忆、自带五座 5 个软枕、双层夹胶隔音玻璃、巨大全景天窗(带遮阳帘)、无后排电视。同时,该车只提供两个配置车型,Pro 和 Max,Max 高配比低配多了带激光雷达高阶智驾、铂金音响和后排压缩机冰箱。

动力方面,全系配 1.5T 发动机 + 前后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 300 千瓦,峰值扭矩 529 牛米,零百加速 5.4 秒,极速 180km/h,匹配 36.8 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和 60 升大容量油箱,CLTC 工况纯电续航 212 公里,综合工况 1390 公里。底盘悬架为前双叉臂 + 后多连杆,并使用有 CDC 连续可变阻尼减振器、液压衬套和随速可变电子助力转向系统。

新车在线评

新能源汽车行业在 2024 年显然已经进入拨开外衣迈入真实较量的时代,正面对抗无论是老牌车企还是造车新势力都是绕不开的必答题。从目前的市场来看,理想 L 系列竞争对手越来越多,其中问界的 M5、M7、M9 三款产品,无论是从动力形式,还是产品定位,都瞄准了理想 L 系列,所以理想L6上市后是否还会将理想汽车拉回巅峰将是一个问号。更多新车消息,陕西汽车在线(www.sxche.com.cn)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