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方程豹“5839”矩阵亮相:583硬派家族+SUPER 9跑车

东拉西车

4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上,方程豹产品矩阵共4款车亮相,包括:新能源越野豹5、硬派旗舰豹8、豹3概念车SUPER 3、概念跑车SUPER 9。

方程豹是比亚迪集团打造的全球首个专业个性化汽车品牌,首款车型豹5基于比亚迪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打造,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个性需求,成为新能源越野的最优解,为用户带来横跨户外越野、城市出行、周边生活的标杆性体验。

方程豹汽车产品矩阵包括了豹5、豹8、豹3构成的“583”硬派家族,以及跑车SUPER 9,是方程豹规划中“2+X”产品体系的初步落地(“2”指硬派SUV、跑车,“X”指方程豹将与用户共同求解的更多其他汽车品类)。

“5所不能”的豹5,代表着新能源越野的最优解,自2023年11月上市以来,豹5累计交付近2万辆,连续3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大梁式硬派SUV冠军。

“8方通达”的豹8,脱胎于此前发布的概念车SUPER 8,是对硬派旗舰的深度解。

“入目3分”的SUPER 3,是豹3的概念车,基于“星际战车”的灵感,以简洁、夸张、立体的线条创造出雕塑般的金属车身结构,是方程豹对于灵动个性的大胆解。

“一颜9顶”的SUPER 9,是对性能美学的极致解,是速度和艺术极致融合的梦想。作为Speedster品类的专业跑车,SUPER 9采用“太空座舱”式双驾驶室、开放式车顶设计,以“翩若惊鸿、婉若游龙”的曲线勾勒多达9条风道。

2024方程豹汽车春季发布会的另一大亮点,是现场展出了许多豹5用户的爱车,其中众多经过用户自行深度改装修饰,个性十足,显示出方程豹用户群体丰富多彩的生活方式。

豹5在DMO、云辇-P等核心技术的加持下,树立了超强动力、超低油耗、超高享受、超强智控四大标准,成为兼顾越野性能和城市舒适的硬派SUV。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