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0万级轿车价值新顶流,领克07EM-P好看好坐更好开

选车世界大全

 

近日,领克07 EM-P在苏州举办“让体验·身临其境”试驾活动,新车预计于4月25日开启预售。基于CMA Evo原生新能源架构打造的领克07 EM- P,以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全新轿车底盘大师级调校,轻松满足用户全场景、全工况的高品质出行需求。

原创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超级智能+无忧驾控

作为高端混动车型,领克07 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具备7类驱动模式,提供纯电模式、性能模式、超级增程模式、个性模式共4种驾驶模式。其中,以智能化技术为核心,打造的超级增程模式,可在不同使用场景,自动根据行驶状态智能切换,最大化利用各能源形式的“高效区间”。如在城市道路(时速88km/h以内),会优先电感驾驶,选择电机直驱,高速道路(时速88km/h以上)则优先并联/直驱,电混引擎高效介入,其带宽全覆盖经济性与高性能,随时保持最佳输出。同时,基于智能能量管理,领克07 EM-P可对全旅程能耗进行预测和能量规划,在油电之间智能切换,畅通道路用油、低速拥堵道路用电的出行体验,从而达到节油和舒适的目的。亏电状态下,百公里省油约10%-15%。

超级增程驾驶模式

领克07 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还具有超级性能、超长续航与超低能耗的优势。其1.5T四缸电混引擎+DHT Evo双电机电驱系统(P1+P3),综合功率280kW,综合扭矩615N·m,百公里加速仅需6.5s,最高时速190km/h。长续航版配备18.99kWh磷酸铁锂高效电池,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126km,综合续航能力超1400km,WLTC综合油耗低至0.99L/100km,亏电油耗也仅需4.8L/100km,好开又节能,长短途出行均畅享无忧。

原生CMA Evo架构,极致驾控+安心舒享

耗资过亿打造的CMA Evo原生新能源架构,让领克07 EM-P拥有更扎实的底盘能力、更好的纯电性能和更安全的车身结构,为其优异操控与可靠品质打下良好基础。

领克07 EM-P采用26.5mm大直径前横向稳定杆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的全新轿车底盘架构,经过三轮大师级调教与超过一年的测试周期,带来高速不飘、转向不虚、稳定耐用、操控精准、舒适性佳的高阶驾驶体验。特别是急转弯或高速行驶状态下,领克07 EM-P可有效减少侧倾,更好地控制车辆运动和姿态,并最大限度保持轮胎贴地性,提供更准确的路感反馈。在盐城专业麋鹿测试中,领克07 EM-P取得81.4km/h的成绩,优于同级76-77km/h的普遍速度,紧急避障的极限速度超越BBA的34C。

麋鹿测试

驾控之外,天生自带安全基因。领克07 EM-P整车高强度钢材+铝材合计占比超82%,A柱、B柱及四门防撞梁区域的加强板强度更高达2000MPa,钢材强度高于海狼级核潜艇3倍有余,在发生碰撞事故时,能够有效抵抗车身变形,保护车内乘员安全。0.15s的制动响应与35.5m的100-0km/h刹停距离,也为领克07 EM-P更添一重安全保障。

领克07 EM-P车身结构图

全场景驾控性能之外,领克07 EM-P同级首创“四座同享”多维体验理念,前后四座均采用NAPPA抗菌真皮包裹设计,支持加热、通风和8点按摩功能,全车搭载23个哈曼卡顿音响扬声器,搭配WANOS全景声APP带来的高音质音源,则让领克07 EM-P座舱成为舒适的移动影音厅。此外,领克以车企身份首发的平板Co Pad,则为后座乘员同样提供了娱乐、控车、看护等丰富功能。

同级首创“四座同享”多维体验

不止兼顾好开、节能又舒适,领克07 EM-P坚持原创设计,采用全新一代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将日出破晓元素与潮流前瞻科技相融合,实现了美学价值与功能价值的和谐统一,以个性化原创设计,打造出敢做不同、自成一派的美学世界。

作为CMA Evo架构的首款轿车,领克07 EM-P以原创技术、原生架构、首创体验和原创设计,吸引着消费者,凭借超级增程模式的智能能量管理和大数据学习功能的智慧加持,展现出“到哪儿都好开”的全场景智能驾控性能,再次刷新同级价值标杆。而随着领克07 EM-P的上市在即,其或将开启新能源中型轿车的新时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