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新一代哈弗H6前脸爆改,颜值、质感大涨

天天汽车

一直以来,在汽车市场,SUV品类都是热门产品,专注SUV的哈弗在这一市场亮点满满,旗下产品的稳定性、创新性也有目共睹。旗下大热产品哈弗H6上市13年,生命力依旧旺盛,单品车型月销超8万、连续5年全球SUV影响力排名TOP10;连续10年用户满意度第一,400余万国民信赖口碑;销往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持续13年畅销。

车型和品牌是需要传承的,尤其是在当下10-15万燃油SUV市场竞争态势进入白热化阶段,不仅有新能源降维进入,更有合资快速降价,市场竞争愈发激烈。所以近年来,哈弗品牌在强化基因传承、掌握核心技术上发力。当下,新一代哈弗H6焕新升级,通过换代优势带来的市场竞争力,首先在外形设计上回归大众审美,全新前脸经典大气更耐看。

新一代哈弗H6采用「星河美学」设计语言,针对年轻家庭用户审美倾向做出了全新的设计。我们接触到的车辆外观配色是星芒金,极具质感的金让车身呈现金属光泽,有种低调奢华的美感。

而其余装饰件,如门板装饰、轮毂、行李架等地方则采用黑色,深色装饰件颜色减少了外观堆积感,使整车效果看起来更为统一。

新一代哈弗H6前脸换装了点阵式进气格栅,在两侧灯组下竖置日行灯。新灯组按照官方说法是以“HOME”为设计灵感,灯组酷似“H”造型,拓宽前脸视觉效果的同时,增加了一丝宽厚感,而点阵格栅的变化让车身整体更有质感。

车尾部改为分体式大灯,整体车身比例没有什么改变,长宽高4703*1886*1730mm,轴距2738mm,只是车身线条更加简洁流畅。

同时新车还部分沿用了第三代的黄金元素,既是对老款经典外观的致敬与传承,又是新一代哈弗H6年轻化和科技感的自信展现。

最后卖个关子,新一代哈弗H6的内饰质感大幅提升,颇有新能源产品的风味,如果用几个词来简述就是简洁、大方、实用、质感,反正对于家里有过初代哈弗H6的我来说,确实是一个很震惊的转变,过两天再详细给大家介绍,敬请期待。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