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猛士917登陆欧洲 售价折合人民币118万元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4年4月12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汽车”)旗下猛士科技的首款产品猛士917,进入欧洲,在瑞士上市,售价148990 瑞士法郎,折合人民币118万元。

  猛士科技是东风面向越野消费需求升级趋势而推出的豪华电动越野品牌,该品牌的猛士智能越野架构M TECH,以超级平台、超级动力、超级越野,填补豪华电动越野技术空白。截至到现在,猛士智能越野架构已累计申请450多项专利,其中国内首发技术11项,原创技术6项,军转民技术3项,成为中国豪华电动越野的技术创新先锋。

  目前,猛士917已经顺利通过欧盟ECE和中东GSO整车认证,并同步在全球目标市场进行长期道路测试,以确保其在不同地域环境下的适用性和稳定性。

  服务方面,东风猛士科技在海外建立起快速服务响应机制及体系,可提供便捷、高效的售后服务。这一举措展现出东风猛士科技对海外市场的重视,同时体现了中国汽车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决心。

  事实上,东风汽车的“出海”步伐一直在提速。今年1-3月,累计出口汽车5.2万辆,同比增长19.4%。其中,自主品牌汽车出口3.5万辆,同比增长26%。

  同时,东风汽车坚持乘商用并举,不断丰富出口海外车型阵容。当前,东风汽车已完成风神奕炫、岚图FREE、商用车GX等27款海外车型开发,产品覆盖欧洲、南美、中东、东南亚等地区的100多个国家。

  在乘用车领域,东风汽车多款主力车型加速突破欧洲、中亚等海外重点市场,东风品牌乘用车连续3年实现较大幅度增长;岚图汽车作为最快走向全球的东风高端新能源品牌,先后进入挪威、芬兰、丹麦、荷兰等国市场,展现出量质齐升的良好态势。

  在商用车领域,东风针对各海外市场法规、环境差异、细分特点与用户需求实现定制化开发,在东南亚、中亚、非洲、美洲等区域市场收获良好口碑。一季度,东风汽车实现商用车出口1.58万辆,同比增长75%。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