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大众汽车集团开启在华四十周年庆祝活动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4年4月15日消息,大众汽车集团自即日起,启动“大众四十,同行不止”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并以四十周年为新起点,展望全新未来,驭动更多精彩。

  大众汽车集团从1984年开始与我国展开合作,2024年恰逢四十周年。对此,大众汽车集团负责中国区业务的管理董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贝瑞德表示: “40年来,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先行者,大众汽车集团及旗下各品牌始终将客户需求放在核心地位,致力于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便捷的移动出行。无论现在还是未来,我们都将坚定落实强大的‘在中国,为中国’战略。我们由衷感谢广大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多年来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我们期待与大家继续携手,共同开启智能网联汽车时代的新篇章,持续推动产业及社会发展,与中国汽车产业及社会同行不止。”

  4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将以“同行不止”为主题。

  即日起,“大众中国”微博、微信账号及官网将焕新,通过元素动态变换,展现集团拥抱未来、突破自我、求新求变的开拓者形象。

  围绕40周年活动主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还将联动线上线下,开展一系列独具创意的周年庆祝活动,通过线下装置艺术城市快闪巡展、线上“不止瞬间”故事视频分享等在内的一系列新栏目,以多样且创新的形式,与广大客户、员工及合作伙伴一起,回溯集团在华四十年的“高能时刻”,重温大家记忆深处的“大众故事”,见证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不懈深耕,坚定风雨同舟、继续携手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同时,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部——位于北京的V-Space大众空间也将以四十周年主题布置焕发新貌,除了经典车型展示,还将特别进行“大众四十,同行不止”公司楼宇主题灯光秀。“点亮大楼”微信小程序也将同步通过“大众中国”微信账号上线,小程序将实现V-Space大众空间楼宇灯光秀的虚拟映射。线上线下,随心随行,让大家都能一起参与到集团的周年庆典中,共同点亮大众空间,点亮大众未来。

  集团深耕中国市场40年,近40家工厂,超3500家经销商,约5000万中国车主——“大众四十,同行不止”绝不是一句空洞的口号,而是对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共成长的四十年诗篇的完美总结,更是大众汽车集团面向未来的持续承诺。

  40年,仅仅是一个开篇,未来,大众汽车集团将加速深化“在中国,为中国”战略,继续拓展本土合作“朋友圈”,聚焦本土市场的驾乘体验需求,与中国客户“双向奔赴”。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