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粗犷也是一种魅力,丰田4 Runner换代车型发布!

郑谊

丰田汽车近日在美国公开了4 Runner的换代车型。这次是4 Runner迎来了第6代车型。采用新一代Body On Frame TNGA-F平台,搭载了越野特化技术和混合动力系统、最新驾驶员辅助系统等。

4 Runner 全长4950毫米,宽1976毫米,轴距2844毫米,比上一代大幅增大。设计由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丰田CALTY设计研究所进行。正面采用了与丰田Framebody SUV氛围相似的家族设计。

内饰的基本配置是搭载了7英寸数字仪表板和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顶配车型提供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4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4 Runner可选择3排7座。主打七座布局的4Runner也拥有更出色的空间表现,另外在后排还设置了TYPE-C接口,以及满足北美标准的120V交流电源插座。自适应巡航控制等最新行驶辅助装置也是基本配置。

动力系统由2.4升i-Force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1.86 kwh级镍氢电池的i-Force Max混合动力系统运营。原有的6缸发动机阵容消失了。

2.4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8马力,最大扭矩43.8 kgm。2.4T涡轮增压混合动力总功率达326马力,最大扭矩达64.3 kgm。与燃油效率相比,强调皮实耐用,以及低扭的动力爆发。

所有动力系统都与8档自动变速器组合。驱动方式以后轮驱动为基础,可以选择四轮驱动。LSD限滑差速器是基础,四轮驱动增加了两级变速箱。此外,还将运营TRD饰板,该饰板适用于越野行驶的特殊功能和选项。

4 Runner是丰田标志性的中型越野SUV。这是新一代Body On Frame TNGA-F平台的基础,如丰田Takoma、Tundra、Land Cruzer、雷克萨斯GX等。竞争车型有吉普•兰格勒、福特•buronco等。

全新4 Runner将从今年秋天开始以北美市场为中心正式开始销售。今年在国内上市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