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从色彩到美学 北京奔驰C200L C260L降价销售

北京华通元信汽车销售中心

日前,笔者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新款奔驰C级现已正式上市,整体售价区间为33.48万-41.06万元。作为改款版本,新款奔驰C级针对功能配置做出了优化升级,同时全系车型的指导价均上涨0.16万元。

根据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新款奔驰C级全系增加前排座椅中部安全气囊以及预防性碰撞安全系统等。而在定价层面,新款C 200 L运动轿车的指导价由33.32万元变更为33.48万元;新款C 260 L轿车/运动轿车的指导价由35.52万元变更为35.68万元;新款C 260 L皓夜运动轿车的指导价由37.90万元变更为38.06万元;新款C 260 L 4MATIC运动轿车的指导价由37.42万元变更为37.58万元;新款C 350 eL插电式混合动力运动轿车的指导价由40.90万元变更为41.06万元。

结合官图来看,新款奔驰C级的外观造型与老款车型没有本质差异,提供运动轿车以及经典轿车两种设计。其中,运动轿车风格外观配备“夜幕星河”式进气格栅,三叉星徽大标镶嵌在中间位置;经典轿车风格外观的进气格栅使用大量镀铬条修饰,而三叉星徽标识则竖立在引擎盖前端,看起来相对稳重一些。

除此之外,新款奔驰C级将继续配备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装饰,新款C 260 L皓夜运动轿车额外拥有夜色组件、AMG扰流板以及黑色侧裙边等外部配置,令车辆彰显出时尚动感的气质。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C级的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2954毫米。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C级提供品牌最新风格的“双翼”式多功能方向盘,而悬浮式全液晶仪表屏与竖向中控屏也不会缺席,内置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可以识别27种语言。除此之外,新款奔驰C级还提供实景穿越导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降噪组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C级燃油版均采用1.5T发动机配搭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发动机分为两种调校。其中,新款C 200 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7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新款 C 260 L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新款C 350e L 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230千瓦,在25.4千瓦时电池组的支持下,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105公里。

在国内市场中,奔驰C级的竞争对手主要指向宝马3系、奥迪A4L等来自豪华品牌的同级别车型。而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款奔驰C级主要采用“增配涨价”的策略,但变动幅度并不大,因此此次调整对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应该不会有太多影响。

北京迈巴赫4S店 梅赛德斯销售中心

梅赛德斯-奔驰 迈巴赫 AMG授权经销商

北京奔驰4S店电话:010-8178 5588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 销售全国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010-8166 1600。你的#梦想座驾#是我吗。量身订做。冠军,归来。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奔驰奔驰C级

官方指导价:30.78 - 47.48

全部拆解:8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