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拥有「冠军」之名,瑞虎8 PLUS冠军版定义冠军SUV王者新高度!

AUTO攻略

或许是比亚迪开了个头,今年越来越多的新产品上市时,都使用上了「冠军版」后缀,代表品牌有吉利、奇瑞、东风风神、江淮、创维等。

值得一提的是,带「冠军版」后缀的新车,通常都在价格上给出了一定的诚意,这三个字俨然成为了极致性价比的象征。而就在11月10日,奇瑞瑞虎8冠军家族再一次为全球用户带来冠军力作。

11月10日,瑞虎8 PLUS冠军版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正式上市。新车定位「5+2座豪装旗舰SUV」,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2.49万元-14.59万元。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轻松购车、用车、养车无压力,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还为广大购车用户送上了六大豪装冠军礼遇,无论是产品实力又或是优惠政策方面,无疑都是诚意满满。那么,瑞虎8 PLUS 冠军版拥有哪些独特的「冠军」优质资产呢?下面我们不妨来一同看看吧!

这不是一场新品发布会,而是一场穿越千年的「奇」遇记

时代变了,当汽车的工具属性不断被弱化,当下的消费者不仅重视产品的素养,还尤其重视产品的情感价值,以及品牌价值,带来的精神满足。

但是,说实话,放眼当前的整个乘用车市场,却很少有车企会围绕用户运营,然而,作为奇「宠粉」狂魔的奇瑞汽车,却在这方面做到了极致。毕竟,持续拉近与用户之间的情感距离,真正和用户玩在一起、打成一片,为用户创造更多惊喜和感动,一直以来都是奇瑞的营销标签。当然,对于粉丝、用户的「宠爱」,奇瑞汽车不只是嘴上说说和流于表面,更多地是体现在实质和创意层面,就以本次发布会为例,奇瑞就将瑞虎8 PLUS冠军版上市发布会打造成了与年轻人国潮共振的嗨购狂欢。整场发布会,在凹凸君看来,并不像是一场新品发布会,更像是一场穿越千年的「奇」遇记。

在本次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奇瑞汽车营销公司产品总监霍志学携瑞虎8 PLUS冠军版「穿越千年」,与盛唐名将「薛仁贵」同台对话,上演大唐「奇」遇记,此举不仅将品牌、产品及用户体验完美融合到一起,为用户展现中国汽车力量、大国自信和文化自信,更让用户对瑞虎8 PLUS冠军版的5大产品冠军实力有了全面认知和认可,满足他们圈层归属、情感诉求和价值认同。

当然,瑞虎8 PLUS冠军版与「薛仁贵」同台对话,其实,两者在实力上都是契合的,回望过去,第一代瑞虎自2004年亮相于2005年上市以来,瑞虎家族至今已有18年的发展历史,而在此期间「瑞虎家族」也是衍生出了多款车型,目前,瑞虎家族已有瑞虎3、5、7、8、9五个车系,其中瑞虎7和瑞虎8作为品牌「大单品」策略下的明星车型,分别布局轿车和SUV市场,亦是奇瑞品牌长期保持集团内销量地位的重要担当。

尤其是瑞虎8家族现已连续9个月销量稳定破万,而就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0月份,瑞虎8家族销售新车达22987辆;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前10个月,瑞虎8家族的累计销量达到了18万辆,瑞虎8家族不仅以产品实力和销量纪录引领中型SUV市场,更是中国汽车走出去的闪亮名片和压舱石。据悉,瑞虎8冠军家族已赢得全球80万用户的热爱与支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收获「中国双冠 全球热爱」的口碑。同时,更历斩32项赛事桂冠、14项产品荣誉及多项海外荣誉,成为征服赛场的冠军、用户心中的冠军、享誉全球的冠军,是中国品牌真正的全球车、国际车、冠军车。而身为唐朝名将,薛仁贵作战数十余年,大败九姓铁勒,降服高丽,击破突厥,功勋卓著,「冠军的战力」同样实至名归。虽然瑞虎8 PLUS冠军版和薛仁贵相隔千年,领域不同,但双方都拥有着一颗追逐冠军的心,两者的价值追求不谋而合。

瑞虎8 PLUS 冠军版拥有哪些独特的「冠军」优质资产呢?

既然有「冠军」之名,那瑞虎8 PLUS 冠军版是否有「冠军」优质资产呢?下面我们不妨来一同看看,首先在外观方面,瑞虎8 PLUS 冠军版相较于现款瑞虎8 PLUS车型,在整体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仅在部分细节上有调整。新车在车身外观颜色上新增流光银车身配色,并且配备立体悬浮钻石前格栅,从视觉效果方面来看,非常具有时尚感。

而相较于现款车型的精致前脸,新车的侧面车身则显得有些修长了,其腰线方面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这在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身的视觉长度,再配合凸出车身的轮眉以及多条幅造型的轮毂,在视觉方面可谓是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感。

在「三围」尺寸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拥有4722/1860/1745mm的超大车身和2710mm的超长轴距,而这样的尺寸也是将驾乘舒适性直接拉满,为瑞虎8 PLUS冠军版带来了「5+2座超大灵活空间」。此外,瑞虎8 PLUS冠军版还为用户营造了越级超大的1930L超大储物空间以及12种灵活可变式组合空间,这些都能满足全家人任何场景的出行需求,与此同时,瑞虎8 PLUS冠军版还拥有C-PURE 奇瑞净立方绿色座舱+34分贝NVH超强静谧空间,这些都可以让用户静享舒适、健康呼吸。

至于内饰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的整体布局与瑞虎8 PRO冠军版十分相似,内饰使用了大量的金属装饰件,进一步提升内饰的质感与豪华感。当然,相较于材质上的升华,瑞虎8 PLUS冠军版在智能化层面同样可圈可点,其中,新车配备了12.3英寸曲面双联屏,其全系配备高通8155芯片配合雄狮智云5.0系统,可实现车机系统2秒快速启动、30毫秒流畅响应和15+连续对话不卡顿等功能。此外,新车还新增了540°全景影像功能,配备50W手机快速无线充电功能。

不仅如此,瑞虎8 PLUS冠军版还配备了SONY豪华8扬声器等领先同级的配置。不得不说,这些配置的加载不仅让新车实现了全维度越级舒适,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同级独有的科技用车体验。

至于消费者关心的安全层面,瑞虎8 PLUS冠军版立足C-NCAP五星安全设计,采用超高强度钢一体化笼式车身,以及关键部位使用六块本特勒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第三代高强度钢,打造超强防撞安全屏障。而在智能安全行车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同样十分有料,其具备L2级辅助驾驶功能,相关配置包括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ICA集成式巡航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保持系统、SLA限速标识监测及主动提醒、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

更为重要的是,在售后方面,新车还加持行业唯一整车终身质保,打造同级最强品质,不仅是奇瑞汽车「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落地,也是对「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最好解读。如此的品质保证无疑给消费者们吃上一颗定心丸了。 

当然,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光有好看的皮囊和诱人的配置显然远远是不够的,如果再加上有品质的内芯,自然才会撩到更多消费者的心。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冠军版有1.6T和2.0T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1.6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鲲鹏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最大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两款发动机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写在最后:

瑞虎8 PLUS冠军的正式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了瑞虎8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满足了用户对更多冠军品质的期待和追求。单从目前的产品力上来看,凹凸君有理由相信瑞虎8 PLUS冠军到来将会为奇瑞在未来的销量增长涂上厚重的一笔。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8

官方指导价:8.88 - 15.99

全部拆解:7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