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28.58万起售:领克03++值不值这个价?

车快评

作为吉利汽车旗下的高端品牌,领克汽车自诞生以来,凭借着年轻运动的品牌调性,成为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虽然近两年国内车市的发展,都集中在了新能源车领域,但领克汽车在燃油车市场,依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10月19日,领克03++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分别是售价为28.58万元的四驱版和官方指导价为42.03万元的前驱版车型。

看到这可能你会不理解,为何四驱版车型的售价反而会比前驱版的便宜?主要原因是前驱版车型在车身结构上属于是四门两座的车型。在动力的表现上,不用说也是四驱版车型加速更快。

说起领克03,对于这款车我们已经很熟悉了。在领克03++上市之前,领克03系列车型在售的一共有03和03+两大系列。

领克03分别搭载了1.5T和2.0T发动机,领克03+则是搭载了2.0T高功率发动机,在动力的表现上,要比普通版的领克03 2.0T版本更猛。

很显然,此次上市的领克03++既然有两个“+”号,毫无疑问它的动力表现,比之前的领克03+一定是更为出色的。

那么,作为一台主打性能操控的紧凑级国产轿车,领克03++到底值不值28.58万元的售价?要回答这个问题,首先我们得拿它跟领克03+来做一下对比。所对比的车型,是领克03+官方指导价为22.88万元的自动性能套装版车型。

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领克03++跟领克03+完全一致。在配置上,领克03+优势很明显。L2级别辅助驾驶、开门和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泊车、全景天窗以及矩阵式自适应远近光灯这些功能都有配备。

而上述配置,在领克03++上通通都没有,领克03++的优势在于动力。

2.0T的机械加涡轮双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7千瓦,最大扭矩450牛米,零百加速只有4.89秒。领克03+零百加速时间为5.7秒,比领克03++慢了近1秒。

再来对比高尔夫R、福克斯RS这些主打性能的进口小钢炮,领克03++4.89秒的零百加速,跟上述两款车型就差了0.09秒,差距微乎其微。

但是,在科技配置上领克03++是要远胜于高尔夫R、福克斯RS的。

综上所述,在车快评看来综合产品力领克03++还是值28.58这个售价的。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这台车可能并不是一台值得购买的车,没必要为了零百加速快1秒,多花5.7万元。

再说了,科技配置领克03+也更为丰富些。

当然,如果你想体验极致的动力那就另当别论了。30万元预算领克03++绝对是目前你能买到的最具性价比的高性能燃油车了。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领克领克03

官方指导价:11.38 - 24.88

全部拆解:8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