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家用首选200km尊享型/600km尊享型,比亚迪新款唐家族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8月31日,新款比亚迪唐家族迎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8-30.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新增银釉白、冰川蓝配色,同时新增银砂黑配色的战神版特别款车型。此外,新车还配备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以及CCT舒适控制技术。

  9月30日24:00前完成购车可享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5大智联在线服务,包含首付15%起,5年超长贷、置换补贴400元,非运营车辆三电系统终身保修(首任车主),免费取送车、2年免费车机流量等等。

  一分钟了解比亚迪唐家族

  1、比亚迪新款唐家族提供三种不同动力系统可以选,DM-i、DM-P、EV,其中DM-i搭载1.5T发动机+单电机,DM-P搭载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同时EV还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以选。

  2、新款唐家族提供6座(2+2+2)和7座(2+3+2)可选,其中部分车型选装6座需要另加7000元。

  3、唐DM-i冠军版至高200km纯电续航,满电满油的情况下,综合续航可达1100k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5L/100km。

  唐DM-P冠军版综合工况纯电续航215km,满电满油的情况下,综合续航里程1020km,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6.5L/100km。官方表示,新车百公里加速4.3s。

  唐EV冠军版综合工况纯电续航最高730km,最大170kW安全升压直流快充。官方表示,百公里加速4.4s。

  4、唐DM-i冠军版112km尊贵型、112km尊荣型、112km尊享型供应银砂黑、雪域白、山脉灰、冰川蓝、赤帝红外观颜色,选装赤帝红颜色需额外加价2000元/台;200km尊享型供应银砂黑、银釉白、山脉灰、冰川蓝、赤帝红外观颜色,选装赤帝红颜色需额外加价2000元/台。

  家用首选DM-i 200km尊享型/EV 600km尊享型

  比亚迪新款唐冠军版共推出7款车型,1款DM-i车型,3款DM-P车型,3款EV车型。新车主打入门及“豪华”其安全配置、科技配置、舒服配置都非常全面。

  家用经济性肯定最为重要,推荐优先选择唐DM-i冠军版 200KM 尊享型(指导价:24.98万元)和唐EV冠军版 600KM尊享型(指导价:24.98万元),这两款车不仅价格一样,而且还都是新款唐家族的入门级车型。

  虽然两款车都是新款唐家族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其配置都不低,都配备5气囊、胎压显示、5种驾驶模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可变悬架功能、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540度透明底盘、L2级辅助驾驶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电动后备箱、前排无钥匙进入、LED光源、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多层隔音玻璃、15.6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5G网络、手机APP远程功能、皮质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加热、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无线充电、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丹拿音响、自动空调、车载空气净化器等等。

  说实话,新款唐家族的配置那是极其丰富,由里到外都武装地满满的,入门就足够满足绝大部分消费者多配置的需求。所以,对于家用的消费者来说,选择唐DM-i冠军版 200KM 尊享型或唐EV冠军版 600KM尊享型就已经足够。

  唐EV冠军版 730KM尊享型(售价:26.98万元)比600km 尊享型贵了2万元,其只是在配置上增加了自动变道辅助和匝道自动驶出(入),最大的不同是,换装了功率更大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能量也升级至108.8kWh,拥有更长的续航里程。说实话,在我个人眼里,多花钱换续航一直保持不赞成。

  唐EV冠军版 635KM四驱旗舰型(28.98万元)比730KM尊享型又贵2万元,配置上增加了自动泊车入位、车载KTV、真皮方向盘、电动调节方向盘、方向盘记忆功能、前排座椅按摩、第二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第二排独立座椅、车内香氛装置、Brembo刹车系统等。此外,635KM四驱旗舰型还多了一套后电机,最大公里可达200kW,轮圈也升级为21英寸。

  说实话,730KM尊享型多花2万元升级成635KM四驱旗舰型,这2万元花的还是非常值,不仅拥有更强的动力,而且安全配置、舒适配置都是天花板级的存在。

  新款唐DM-p冠军版 215km四驱尊享型(指导价:26.98万元)比唐DM-i冠军版 200KM 尊享型(指导价:24.98万元)贵2万元,配置上变化不大,只是增加了热泵空调、后排独立空调、负离职发生器等。重点是增加了200kW的后电机,形成电动四驱形式,动力更加出色。

  唐DM-p冠军版 215km四驱旗舰型和215km四驱尊享型在价格上相差2万元,动力系统保持一样,增加了疲劳驾驶提醒、感应后备箱、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HUD抬头数字显示、自动放炫目功能、真皮座椅、驾驶位记忆功能等等。

  唐DM-p战神版以甲胄灵感注入银砂黑配色,搭配高性能金甲黄6活塞定钳(前)。内饰采用黑黄撞色设计,黑色高档类麂皮点缀黄色缝线,整体战斗气息得到显著提升。配置上换装21寸轮圈、增加后桥差速锁、自动泊车入位、车载KTV、电动调节方向盘、前排座椅按摩等等。

  写在最后

  新款唐家族上市,虽然为年代改款,但整车的颜值、配置、动力都有质的提升。同时智能辅助驾驶和智能网联也有更全面的升级,不仅驾驶安全性更高,而且车机反应更快,使用更加便捷。如果您准备入手新款唐冠军版作为家用,推荐首选200km尊享型或600km尊享型。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比亚迪唐DM

官方指导价:18.98 - 33.99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