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推荐首选领航版,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8月16日,东风日产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逍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13.99-17.49万元。目前订购,可享金融礼、置换礼、保险礼、流量礼四重好礼,包含0首付起或3年0利息,至高6万积分置换补贴,限时500元立享6000元保险礼包(截止10月6日)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逍客在全球的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台;从2008年进入中国,逍客也已经在国内累积了170万用户。可以说,逍客一直是家用SUV的标杆。

  一分钟了解全新一代逍客

  1、全新一代逍客上市将于2023款逍客经典同堂销售,其中,逍客·经典售价为12.59万元—14.59万元,目前也没有现金优惠。不过,老款逍客(2022款)在清库存,据了解,现金可优惠2万元。

  2、全新逍客提供珠光白、磁力蓝、苍穹灰、月光银、曜石黑、天际红以及磁力蓝+曜石黑、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曜石黑等多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全新主打车色为磁力蓝。同时,内饰提供2种颜色,分别是浩瀚蓝、月幕白。

  3、全新逍客长宽高分别为4440mm、1840mm、1627mm,轴距2665mm,相比老款车型,全新逍客整个三维都有所提升,其长度增加39mm,宽度增加3mm,高度增加34/16mm,轴距增加19mm。

  4、全新逍客取消了2.0L发动机,换装了戴姆勒与雷诺-日产联盟联合开发的1.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据了解,该发动机采用镜面融射技术,以0.2毫米的镜面融射膜替代传统的2毫米缸套,在实现轻量化的同时导热性能也得到提升。官方表示,WLTC综合油耗6.59L/100km。

  5、全新逍客采用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并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8英寸中控屏以及10.8英寸HUD抬头显示,搭载Nissan Connect超智联2.0车机系统,内置高德导航、车载KTV、车家互联以及爱奇艺等功能,同时还支持 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

  推荐首选领航版

  全新逍客推出的4款车型均搭载相同的动力系统1.3T发动机+CVT变速箱,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差异,其中精英版为入门版车型,售价13.99万元,豪华版和领航版我中配车型,售价分别为15.49万元和16.29万元,旗舰版为顶配,售价17.49万元。

  精英版(指导价:13.99万元)作为入门版,配备了5气囊、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感应式雨刷、电动外后视镜、12.3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功能、7英寸液晶仪表、织物座椅、手动空调、后座出风口。

  说实话,全新逍客精英版只是为了降低门槛,满足部分特别注重经济性和舒适性,以及对配置没有太多需求的消费者。

  豪华版(指导价:15.49万元)比精英版贵1.5万元,首先轮圈换装了235/55 R18;其次在安全配置上增加了日产proPlLOT辅助驾驶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方碰撞预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道路交通标识识别等等,达到L2级辅助驾驶等级。

  最后,科技和舒适配置上增加了自适应远近光、可开启全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织物混搭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等等。

  说实话,豪华版这1.5万元花的非常的值,安全配置基本是满配,舒适配置也得到进一步提升,打算选全新逍客,最低也要优先考虑豪华版。

  领航版(指导价:16.29万元)作为推荐首选车型,主要原因是安全辅助配置和科技、舒适配置更加丰富,新增的前后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后方碰撞预警、移动物体预警系统可以给用户提供更安全的驾乘体验。而且科技、舒适配置上,领航版仪表盘升级为12.3英寸,同时新增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功能。说实话,虽然全新逍客领航版比豪华版贵8000元,但是这钱花的非常值,新增的配置也是我们最常用的。

  旗舰版(指导价:17.49万元)为顶配车型,相比领航版贵了1.2万元,配置上增加了手机APP远程控制座椅加热功能、10.8英寸HUD抬头显示、真皮座椅、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及车内单色环境氛围灯。说实话,选择全新逍客旗舰版稍有点贵,这个价位都可以选择它的大哥-奇骏了。

  写在最后

  设计更年轻,空间更大,动力更强的同时,经济性也更好,全新一代逍客产品更新率达到了100%。同时,新车在安全配置和科技配置上还有提升,比如:HUD抬头显示功能,是历代逍客首次搭载。如果您准备入手全新一代逍客,推荐您首选领航版。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