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售价13.99万元起

综合报道

车讯网 报道】  8月16日,东风日产全新逍客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3.99万元-17.49万元。作为第三代车型,全新逍客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外观方面,全新逍客采用磁力流动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时尚。基于V-Motion 3.0设计语言,Double V-Motion前脸更具家族特征,犀利的大灯组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感。尾部灯组造型与前灯组呼应,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逍客也进行了大范围革新。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紧跟潮流,10.8英寸的HUD抬头显示也更具科技感,很复合年轻群体的喜好。全新升级Nissan Connect 超智联 2.0系统,响应延迟更低,并支持全场景对话,智能化程度较之现款车型大幅度提升。此外,其远程控制车辆功能也非常实用,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控制车门锁、发动机、空调、闪灯及鸣笛、车辆除霜等。

  空间方面,全新逍客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40/1627mm,轴距为2665mm。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逍客轴距增加了19mm,使得车内驾乘空间进一步优化。同时,新车行李厢容积也达到了456L。此外,新车增大前后车门开合角度,后门近90°的开度为乘客上下车或放置大件物品(如儿童安全座椅等)提供了便利。

  动力方面,全新逍客搭载1.3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70N·m。与之匹配的是新一代XTRONIC CVT变速箱,动力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表现均衡。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空载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操控性与通过性也得到了一定保证。

  其他亮点方面,全新逍客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增强版ProPILOT 超智驾 (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感,提升安全性。

注:文中所述产品信息与图片均来自厂商官方资料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逍客

官方指导价:15.49 - 18.89

全部拆解:76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