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家用首选290T两驱闪耀版5座,瑞虎8 PRO冠军版购车手册

冯建鹏

车讯网 报道】8月8日,奇瑞瑞虎8 PRO冠军版和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正式上市,其中瑞虎8 PRO冠军版共推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69-16.39万元;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共推3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79-15.99万元。

  同时,目前订购可享6重好礼,包含1000元定金抵10000元购车款,置换至高15000元补贴,贷款至高7000元金融补贴,整车终身质保,基础流量终身免费、整车终身免费OTA升级等。

  值得一提的是,奇瑞将于10月发布一个全新的混动计划,采用新的渠道、新的LOGO和名字。同时,奇瑞将布局50/100/150/200km的不同纯电续航版本。变速箱方面,除了目前奇瑞旗下混动常用的3挡之外,其他挡位的产品也会陆续推出。

  一分钟了解瑞虎8 PRO冠军版

  1、瑞虎8 PRO冠军版推出5款车型,每款车型都分为5座和7座版本,其中7座版本需要在5座版本的基础上加3000元,座椅采用2+3+2布局。

  2、瑞虎8 PRO冠军版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45mm、1860mm、1745mm,轴距为2710mm。其主要竞品第三代长安CS75 PLUS、第三代哈弗H6等。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的主要竞品哈弗枭龙MIX、银河L7等等。

  3、瑞虎8 PRO冠军版沿用现款1.6T和2.0T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和8AT变速箱,并且还有四驱系统可以选。

  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搭载1.5T发动机和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240kW、综合扭矩545N·m。传动系统为奇瑞自研的3挡DTH变速箱。官方表示,0-100km/h加速为7.2秒。在混动专用3挡DHT电混系统助力下,新车可提供EV、HEV-Normal和HEV-Sport 3种模式。满电满油下,综合续航1000km+。

  4、瑞虎8 PRO冠军版提供6种车身颜色,分别是原子科技灰、苍穹极光白、机甲武士黑、星际舰艇绿、球形闪电灰、幻境磁场蓝,其中星际舰艇绿更加年轻化。瑞虎8新能源冠军版提供四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球形闪电灰、星际舰艇绿、苍穹极光白、太空粒子黑。

  5、瑞虎8 PRO冠军版此次主要针对智能座舱进行升级,标配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搭载奇瑞最新雄狮智云5.0系统以及W-HUD抬头显示系统,同时可进行AI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可进行增强性自然语音互动等等。

  燃油版家用首选290T两驱闪耀版5座

  此次,瑞虎8 PRO冠军燃油版共推7款车型,细分为3款290TGDI+7DCT车型,2款390TGDI+7DCT车型,2款390TGDI+8AT车型。其中,3款290TGDI+7DCT车型分别高光版(指导价:12.69万元)、闪耀版(指导价:13.39万元)、巅峰版(指导价:14.19万元),未来也将是瑞虎8 PRO冠军燃油版的销售的主力车型。

  高光版(指导价:12.69万元)作为入门级车型,胎压显示、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功能、LED大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12.3英寸中控大屏、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手机APP远程功能、皮质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仿皮座椅、SONY索尼音响及自动空调和后座出风口等等,

  说实话,奇瑞瑞虎8冠军高光版配置已经做够家用,只是缺少全景天窗、座椅电动调节、L2级辅助驾驶系统等,对于不喜欢辅助的驾驶的消费者来说,高光版也是非常好的选择。

  闪耀版(指导价:13.39万元)相比高光版在价格上贵了7000元,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气帘、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电动后备箱、感应后备箱、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前排多层隔音玻璃、外后视镜加热/自动锁车折叠、前排无线充电、主驾驶电动调节、多色氛闪耀版围灯以及一套完整的L2级辅助驾驶系统,包含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居中等等。

  说实话,瑞虎8冠军闪耀版作为家用首选车型,其安全配置、舒适配置都有所提升,这7000元花的非常有价值。虽然缺少座椅加热和通风,但是可以在某东上淘一个。如果可以店内选装更加合适。

  巅峰版(指导价:14.19万元)比闪耀版在价格上又贵了7000元,配置上增加了LED自适应远近光、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HUD抬头数字显示、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键等等。这里对绝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座椅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比较有价值,但是7000元稍微觉得有点儿贵。

  想入手瑞虎8 冠军燃油版2.0T车型的小伙伴,推荐可以选择巅峰版 四驱车型,指导价:16.19万元,7座版指导价:16.49万元。虽然傲视版 四驱(五座版)只比巅峰版 四驱贵2000元,但是个人觉得也没有必要,奇瑞家的7速DCT变速箱在奇瑞、捷途、星途多款车上应用,而且调教的非常好,丝毫感觉不到顿挫等问题,而且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已经是老搭档,可靠性也非常高。

  写在最后

  此次改款,瑞虎8 冠军版延续家族经典、大气的设计风格,并针对智能座舱进行升级,在满足用户车机使用更便捷的同时,丰富应用及功能,让用户体验更好。同时提供5座、7座,1.6T发动机+7DCT变速箱和2.0T发动机+7DCT变速箱以及2.0T发动机+8AT变速箱多种选择,满足用户自由选择的需求。如果您准备入手瑞虎8 冠军燃油版版家用,推荐首选290T两驱闪耀版5座。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奇瑞瑞虎8

官方指导价:8.88 - 15.99

全部拆解:79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