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别惦记雪铁龙C6 又一批补贴来袭 别克最高降7万 长安最高补4.2万

鬼斗车

       降价!补贴!降价!补贴!最近的汽车市场,降价与补贴的声浪一浪高过一浪,湖北省与东风系的补贴牵动了消费者的神经,也推到车价的多米诺骨牌,如今,参与补贴的品牌越来越多,降价的范围越来越广。

       日前,鬼哥了解到,除了东风系品牌的车型,又一批品牌参与到补贴行列中,其中,包括上汽大众,作为传统燃油车的大佬,上汽大众看到这样的架势也坐不住了,厂家也推出湖北专项补贴,补贴的时限到3月31日,补贴最高优惠7万元。

1.jpg       此次,新朗逸、途观L、帕萨特、途昂等旗下的明星车型几乎都参与补贴,其中,辉昂降价补贴幅度最大,优惠7万元,途观L优惠3.8万,途昂优惠4万,帕萨特优惠3.6万,力度很诱人。

途昂.jpg       上汽名爵MG也推出湖北专项补贴,最高优惠4万,享受最高补贴的车型分别是MG6 PRO Trophy智驾旗舰版和MG6 PRO Trophy旗舰版,这两款车型的售价都不到14万,优惠之后,相当于打7折左右。

MG.jpg       跟进的品牌还有上汽通用别克,也推出湖北政企联合补贴活动,从3月7日到31日,优惠最高7万元,这样的优惠幅度等于赠送一辆五菱宏光MINI EV,君威、君越、昂科威Plus、昂科威S、昂科旗等多款车型都参与补贴活动。而且,别克还推出了车险的活动,等于双重优惠加持。

别克.jpg昂科威.jpg        此外,福特电马推出优惠4万元的限时优惠,目的是为了清库存;荣威品牌的湖北专项补贴最高优惠5万元,雪佛兰打破地方界限,推出全国全系补贴,其中,开拓者优惠幅度最高,达到7万元。

雪佛兰.jpg        日前,长安汽车也出手了,推出品牌补贴活动,最高综合补贴4.2万,拥有这一优惠的车型是深蓝SL03,不过,此次优惠的4.2万不是直接的现金优惠,现金直补2.2万元,还可以享受至高2万元权益以及地方汽车消费补贴。

深蓝.jpg深蓝2.jpg        当然,参与的车型不只这一款,还有十余款传统车型,包括长安汽车CS75 PLUS、长安CS35 PLUS、长安UNI-T、第二代CS55 PLUS等,最高综合优惠4万,值得注意的是,“综合优惠”不等同于“现金优惠”,两者不是一回事儿,消费者在出手前先了解清楚具体的优惠力度。

长安.jpg鬼斗车观点:之前,很多网友因为没有抢到雪铁龙C6感到很遗憾,现在看到这么多品牌参与其中,优惠力度都很有诚意,网友们也不用再纠结了,预计3月份还会有更多优惠推出,值得期待。对此,粉丝有何想法,留言吧。

分享到

相关车系

长安长安CS75

官方指导价:10.39 - 12.19

全部拆解:72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