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捷途汽车首次公布旅行者官图 实车将在3月1日亮相

夏星

  【车讯网 报道】2023年2月27日,捷途汽车首次公布旅行者官图。这是一款中型硬派SUV,分为燃油动力与混合动力,可能在4月份开启预售,并于今年第3季度上市。这款新车的实车,将在3月1日第二届“旅行+”大会上正式亮相,届时捷途汽车会公布更多详实信息。

  捷途旅行者是捷途汽车继X70、X90和捷途大圣之后,第一款硬派SUV车型。这款全新车型由前保时捷设计总监Hakan Saracoglu操刀设计,将“纵横之道”的设计语言与“旅行+”理念相融合,造型方正,力量感十足。  

  具体来看,旅行者中网采用黑化设计,与黑色保险杠共同营造出一股霸气,同样方方正正的前照灯,与之搭配的恰到好处。车身侧面造型平直,线条硬朗,宽大的黑色轮眉凸起较多,力量感喷薄而出。

  车尾方面,D柱处采用大面积黑色涂装,尾灯亦采用黑化处理,外挂备胎罩是车尾的点睛之笔。据悉,旅行者拥有越野场景、无人机场景、露营场景等20余种场景,在产品和配置上,有驻车空调、拖车资质、涉水感应、平台行李架,等等。

  内饰采用平直布局,棱角分明。大尺寸的门把手和空调出风口,体现出硬派SUV——更准确说是越野车,所具备的基本特征。

  细节方面,方形方向盘上面,使用了捷途汽车的全新“行”字车标。该标既有汉字“行”的结构,又融入捷途的首字母“J、T”变体,还神似《易经》中的震卦,可谓独具匠心。至于大尺寸中控屏、面部识别等时下流行的科技配置,自然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旅行者分为1.6T、2.0T与混合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8速自动变速器,并配备博格华纳第六代四驱系统,具体内容目前尚不清楚,仅知该车有5座和7座版本。

  捷途汽车在过去几年中,始终坚持用户共创,旅行者的名称,便是由此而来。关于它的更多信息,以及捷途旅行者实车,将在3月1日第二届“旅行+”大会上发布及亮相。

责任编辑:王欣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捷途捷途大圣

官方指导价:13.59

全部拆解:85分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