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赛科龙战意高涨,公布三款新车售价!

萝卜报告

赛科龙战意高涨,公布三款新车售价!不出所料宗申赛科龙开始发力了,车友关注的三款新车终于公布了售价。它们分别是运动踏板RT1、美式复古巡航RA250、RC401赛道版。

RT1是赛科龙继RT3和RT2之后的又一家族成员。继承RT家族外观特征的同时,又有着鲜明的性格。RT1定位于运动娱乐型踏板,更加凸显年轻时尚的特点。RT1共有三个版本,分别是畅享版1.558W、尊享版1.628W、智慧版1.758W。

动力方面搭载一具150cc单缸四气门发动机,有着11.5kW/8000rpm最大功率以及14.5N·m/6750rpm最大扭矩。发动机内部融合了比亚乔的技术,提高进气效率让中高速骑行时动力表现更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骑行质感,发动机还采用了整体缸头、优化齿轮传动、曲轴偏心设计。让车辆振动更低,同时还有脉冲静音启动以及怠速启停功能的加入。

车架方面赛科龙RT1采用双摇篮高强度车架,自动机械人焊接保障了强度和车辆的一致性,从而提升车辆的品控。高强度的车架还能带来更稳定的骑行体验,让直线加速或是弯道都能给车手更强的信心。

安全方面采用前后单制动盘设计,并配备单向双活塞制动卡钳、双通道ABS以及TCS牵引力控制。

畅享版仪表

智慧版TFT仪表

配置上有TFT仪表(智慧版),数据显示清晰,并具备手机投屏、胎压监测(智慧版)等功能。还有智能无钥匙双模式启动、T-BOX智能终端,前部还有1080P记录仪为骑行保驾护航。

座高方面RT1比较亲民仅为755mm,小个子车友也能轻松驾驭,座桶空间可以放下一顶全盔。

基于前作RT3和RT2的表现,笔者对这款RT1非常期待。后续拿到试驾车,再为大家分享RT1的实际骑行感受。

售价1.758W的RA250和前作RA2有着很大不同,外形上RA250的美式巡航范儿更浓,尤其是那个15L的水滴油箱,车把也得到加宽采用平直设计,营造的骑行姿态也更为舒展。

15L水滴油箱

平直车把

动力上采用赛科龙PY250发动机,249.2cc的排量有着11:1的压缩比。可输出20.5kW最大功率和22N·m最大扭矩,并且标配了FCC滑动离合以及博世电喷系统。

车身加长,手把加高的同时,RA250依旧保持了美式巡航的特点-低座高。745mm兼顾身高155至180的车友,满足了更多车友的需求。

整车还采用铝合金手把、联板、菱形中空后摇臂等,大量的铝合金部件实现车身的轻量化。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

制动采用前单盘配单向双活塞,后单盘配单活塞的配置,标配ABS。

最后登场的“卷王”RC401赛道版售价为3.198W,在原有基础上做了很多升级。

全新的单摇臂外观,让本就帅气的RC401,气质更上一个台阶。

车把升级为低位竞技手把,营造更为战斗的骑行姿态。但长时间以这个战斗姿势骑行,对车手的腰是个比较大的考验。

还有就是排气,之前的RC401向右倾倒过大时,很容易蹭到排气底部。在赛道版上得到优化,可以让车友更放心地过弯。

赛道版还升级了单向电子快排,加速时可省去捏离合的动作快速升挡,从而实现更畅快地加速体验。

不过在动力上没有全新的调整,依然是33kW最大功率和37N·m最大扭矩,不过这对于新手进阶来说完全够用了。

赛科龙还为RC401提供了赛道竞技改装件选配,像CNC离合、护弓可调挡杆、防摔杠等。

从这几款新车不难看出赛科龙战意高涨,目前小排量运动踏板、入门级美式巡航、中排量仿赛,这三个领域有着较大的市场潜力。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到发展,不仅需要过硬的质量,还要有丰富的产品线,这样才能满足车友日益刁钻的口味。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