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丰田针对第二代C-HR将有PHEV动力,海外布局启动

陈庆镒

丰田宣布第 2 代 C-HR 车系将会继续在土耳其工厂生产,随着新世代车型将新增 Plug-in Hybrid 动力,C-HR 也将成为丰田首款在欧洲生产的 PHEV。同时,油电系统的大电池产地将首度移师土耳其,也成为欧洲首座组装 Plug-in Hybrid 系统电池的丰田工厂。

根据丰田公布的内容,Plug-in Hybrid 电池组装产线将于今年 12 月开始运行,而第 2 代 C-HR 新车预计将在今年内发表、并可望于 2024 年上市。

去年 12 月,丰田在发表 C-HR Prologue 概念车时已经宣布,全新第 2 代 C-HR 车系将采用全电气化动力,将会仅有 HEV 油电和全新 PHEV 插电混合动力选择。丰田预计在 2025 年时,达到欧洲产品碳排 100%减量的目标、2030 年时达到产线碳中和并在 2024 年时达到完全碳中和。

丰田位于土耳其的 Sakarya 工厂成立于 1998 年,目前除生产 C-HR 外,还供应欧洲市场的丰田卡罗拉,年产量在 2021 年时为 23 万辆,最大可达 28 万辆,也是欧洲丰田旗下重要的生产据点。

这次为了全新 Plug-in Hybrid 电池的生产以及迈向碳中和的目标,丰田再投入 3.17 亿欧元,让土耳其厂的总投资金额来到约 23 亿欧元。新产线一年可组装约 75,000 组电池,并带来 60 个的全新工作机会。

目前丰田并未公布 C-HR Prologue 概念车的内饰架构,尚无法得知新一代 C-HR 概念车的内饰设计风格,动力设定上,除预告 HEV 与 PHEV 动力外,也并未公布相关的动力规格。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