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15万左右的预算,购买紧凑级插电混动SUV,推荐这三款车

车快评

2022年国内SUV市场,相比往年最大的变化就是传统的燃油车在销量上已经完全输给了新能源SUV车型。

毫无疑问,在2023年国内SUV市场燃油车的市场份额将会进一步被压榨,新能源SUV销量将会持续增长。

因为没有充电和里程焦虑,相比纯电动SUV车型来说,插电混动SUV销量差相对也更好。那你就,15万左右的预算想要买插电混动版的SUV车型,有哪些值得推荐的车型?

下面这三款自主品牌插电混动SUV,综合来看车快评认为还是比较值得推荐的,所以就列举出来,以便大家购车时参考。

第一款 比亚迪宋PLUS DM-i

对于这款车,实际上已经不用做过多的介绍了,因为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比亚迪宋系列车型以47.9万辆的销量成绩,成为国内SUV车型的销量冠军,同比增幅高达137.4。

其中,宋PLUS DM-i全年累计销量为41.1万辆。仅仅是去年12月,销量就达到了6.17万辆,成为了国内SUV的“销量王”。

我们所推荐的车型,是售价为15.48万元的DM-i 51KM 尊贵型。

这款车虽然纯电续航只有51公里,但是在配置上还算是丰富。NFC钥匙、遥控泊车、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多层隔音玻璃、后排侧隐私玻璃、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顶行李架、前后雷达以及对外放电功能等功能都有配备。

只不过由于车源比较紧张,买车的话可能需要等。

第二款 哈弗H6 DHT-PHEV

哈弗H6作为常年占据国内SUV销量榜的明星车型,在国内有着巨大的市场占有率,累积的销量已经超了300多万辆。

2022年,长城汽车陆续推出了哈弗H6油电混动和插电混动版车型,标志着哈弗H6这款燃油车时代的“霸主”也开始向新能源车转型。

我们推荐的车型,是售价为15.98万元的哈弗H6 DHT-PHEV 55KM 悦行版。虽然只是哈弗H6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入门版,但是在配置上却相当的丰富。

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手机互联、L2级别辅助驾驶、疲劳驾驶提醒、手机无线充电、前后碰撞预警、开门预警、前排座椅加热、对外放电和自适应远近光灯等功能。

第三款 捷途大圣i-DM

相比上述两款车型,捷途大圣i-DM在知名度上要小很多。这款车是捷途汽车在2022年推出的全新车型,包括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两种动力。

之所以推荐捷途大圣i-DM,是因为在产品力方面,捷途大圣i-DM还是相当不错的。推荐购买的车型为售价14.99万元的1.5T DHT闪电01版本。

捷途大圣i-DM配备有15.6英寸中控大屏、手机互联、高德/百度/腾讯导航、怀档设计、手机无线充电、一体式运动座椅、隐藏式门把手,纯电续航里程为100公里。

在技术上,搭载了奇瑞3挡DHT变速箱,也是上述三款车型中技术最为先进的,同时还搭载了前后双电机。

最后,再提醒一下,如果不是很着急买车其实也可以等到今年下半年。因为在2023年国内车企将会持续发力插电混动市场,可选的车型也会更多。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分享到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