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章 / 正文

宇通房车全新皮卡房车正式发布!全新造型,霸气越野配置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宇通推出新款皮卡房车,全新造型,硬核配置,整车基于锐骐6底盘打造,带有博格华纳分时四驱,采用专业越野级别底盘悬架,动力强悍,天高海阔任君驰骋。全新星际风格造型,蓝橙撞色与硬朗线条外观,更有越野套件加持,无不彰显其霸气越野风格。宇通皮卡房车作为一匹黑马也加入了皮卡房车的内卷之战,自身气场不输于其它同级产品,一些全新设计元素也加入其中,人性化配置是否实用,请跟随小峰哥的视角来了解一下。

(注:文章尾部有车辆咨询电话及微信)

VX:YH_ZF-2020 

看到这款新车时,相信有网友都会对其产品设计存有疑虑,133毕竟2195这两年6679宇通主推的都是基于轻客打造的B型、C型房车。事实上这款新车并不是该品牌的首款皮卡房车产品。这款宇通皮卡房车整车尺寸5990*2220*2990mm,可持蓝牌C本,无惧3米限高。采用全新星际风格造型,带来满满时尚感与科技感,硬朗线条造型,外部越野套件加持,进一步凸显霸气硬朗的越野风范。标配茉莉白车身免漆涂装,也可选装整车喷漆,极地蓝与活力橙的撞色涂装,更具视觉冲击力。前脸熏黑中网,保险杠带有亮橙色点缀,吸睛十足,额头处宇通标识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越野驰骋,它便是最亮眼的风景。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3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380N.m,C本驾驶符合国六排放。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诸多安全辅助配置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也让驾驶成为了一种乐趣;此外,驾驶室标配有行车记录仪功能,通过前后记录+行车电子后视摄像头+内后视镜夹装来保证行车安全。

内饰搭配上其实相比于宇通其他车型的设计也是有所提升的,简洁明快的现代设计风,利用大量的氛围光设计,与清浅的色彩搭配,应用无主灯设计的理念,有明显的亲和感,让人在疲惫的旅途中有一个安静、轻松的房车环境来放松全身心。额头床的部分,软包装饰搭配刺绣设计,兼顾功能性及美观性。高回弹海绵床垫长1800mm*深1410mm*厚60mm,内顶高800mm,提供舒适的休息空间。两侧标配中空亚克力推拉窗,保证良好通风效果。静谧的灰色很能让人心情放松,松弛的进入梦乡。

会客区采用双人对坐卡座+壁挂式折叠餐桌(桌腿可折叠)的设计,符合人体脊柱曲线设计的卡座靠背增加日常舒适性,采用一体环保成型棉,布艺+皮革面料包覆,具有高回弹,长时间使用无塌陷的效果。卡座沙发配备4个独立安全带,加之驾驶室主副驾座椅,整车核载6人。侧墙经过美化装饰,效果拔群。侧窗则带来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日常坐在会客区还可随时观赏窗外的风景。顶部则配有吊柜及DC12V行驻车底置分体式直流变频空调。

除了实用、精致的设计,为了满足长途旅行的需求,这款车还提供了充足的电力系统,配有3000瓦逆变器、800安时房车专用锂电池(约10.5度电),后期还可选装700瓦太阳能电池,基本上做到了提车就玩的状态。总的来说,这款全新宇通皮卡房车,从内到外都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星际风格造型,科技感拉满,同时又带有不错的时尚气息,能够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底盘强悍的动力以及四驱系统,也可以满足车主对户外的追求。好了本款宇通全新发布的皮卡房车小峰哥就同大家介绍到这里。阅览世间美好,带您跨越山河,品味人间烟火,给您一个移动的家 -我是小峰哥

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上海谊赫高端商务车专卖店

贵宾专线:400-161-3663 133-2195-6679 朱经理(同微信号)

上海市 宝山区 丰翔路1675号

我公司网点密布全国,均可送车上门,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省市区域: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河北省、石家庄、山西省、太原市、辽宁省、沈阳市、吉林省 长春市、黑龙江省、哈尔滨、江苏省、南京、浙江省、杭州、安徽省、合肥、福建省、福州、江西省、南昌、山东省、济南、河南省、郑州、湖北省、武汉、湖南省、长沙、广东省、广州、海南省、海口、四川省、成都、贵州省、贵阳、云南省、昆明、陕西省、西安、甘肃省、兰州、青海省 、西宁、西藏自治区、拉萨、广西省、南宁 、内蒙古、呼和浩特、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分享到

相关车系

日产锐骐6

官方指导价:9.18 - 17.98

暂未拆解

评论
评论
0 / 500 字
猜你喜欢
热门PGC 查看更多
  • 全部拆解

    启辰 大V DDi

    看报告
    评分86
    全部拆解

    大众 朗逸

    看报告
    评分67
    部分拆解

    吉利 银河L7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欧拉 欧拉闪电猫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大众 途昂

    看报告
    评分77
    全部拆解

    大众 途岳

    看报告
    评分74
    部分拆解

    哈弗 枭龙MAX

    看报告
    评分79
    部分拆解

    星途 瑶光

    看报告
    评分85
  • 全部拆解

    捷途 捷途大圣

    看报告
    评分85
    部分拆解

    吉利 帝豪

    看报告
    评分75
    全部拆解

    大众 凌渡L

    看报告
    评分80
    全部拆解

    奥迪 奥迪Q2L

    看报告
    评分68
播放按钮